洛杉矶特斯拉Model 事情原来是这样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洛杉矶特斯拉Model 事情原来是这样

   2018-06-18 23:18:49 258商务网11
核心提示:据electrek报道,15日在洛杉矶SantaMonica大街,一辆特斯拉ModelS起火自燃,现场画面令人恐惧。http://www.yixiin.com/news/list
  据electrek报道,15日在洛杉矶SantaMonica大街,一辆特斯拉ModelS起火自燃,现场画面令人恐惧。http://www.yixiin.com/news/list-1838.html

起火比较严重的部位是底部,也就是ModelS电池组的位置。

推特用户MaryMcCormack发布了现场视频,她介绍,事故车辆属于自己老公。

幸运的是,事故未造成其它损害。

按照McCormack的描述,汽车是在行驶中毫无征兆地冒烟起火的,当时她丈夫并不注意到,直到一对好夫妇挥旗示意他靠边停车。

后来Youtube上目击者上传的视频中,执勤人员已经在现场处理,不过当消防车呼啸赶到时,火势已经自行骤减。

特斯拉表示正与相关部门一道着手分析事故原因。

延伸阅读:特斯拉现史上最大召回12.3万辆ModelS更换螺栓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汽车当地时间周四表示,它将自愿召回12.3万辆在2016年4月之前生产的ModelS为它们更换动力转向系统部件中的螺栓。根据发给客户的邮件信息了解到,此次召回跟事故或潜在安全问题没有任何关系。不过这却是特斯拉史上最大的一次召回。

ModelS(cnBeta配图)

而就在召回的同时,这家公司正在接受联邦政府对一辆ModelX于3月23日在加州旧金山湾区101公路上发生的致命车祸的调查。调查人员希望能在确定下车祸发生时是否启用了Autopilot。

按照特斯拉的说法,他们之所以计划更换螺栓则是因为它们在动力转向系统中遭到过度腐蚀,不过即便螺栓最终失效也不会影响到汽车的正常驾驶,但需要驾驶者使出更大的力才行。

邮件写道:这主要会让汽车低速行驶或平行停车变得更难,但实质上并不会影响到高速行驶下的控制,因为那个时候只需要很小的方向盘转动力。http://www.yixiin.com/news/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