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被抓成花脸 具体情况是怎么样?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打篮球被抓成花脸 具体情况是怎么样?

   2018-06-04 04:55:39 258商务网207
核心提示:打篮球被抓成花脸 冲突背后原因到底是什么? 打球时,被一堆老奶奶围着打? 孩子左侧颧骨和鼻子附近有抓伤痕迹,肩部、胳膊也有多
   

打篮球被抓成花脸 冲突背后原因到底是什么?   打球时,被一堆老奶奶围着打? 孩子左侧颧骨和鼻子附近有抓伤痕迹,肩部、胳膊也有多处伤痕。

 黄女士的儿子今年13岁,1号晚上出去打篮球,后来花着脸回来了。说是被十几个老太太给抓伤的。http://www.yixiin.com/news/

  打球时,被一堆老奶奶围着打?

  孩子左侧颧骨和鼻子附近有抓伤痕迹,肩部、胳膊也有多处伤痕。黄女士说,一个月前,她给孩子买了篮球,1号晚上,儿子出去打篮球,没想到带着伤回家了,还什么都不肯说。

  黄女士:“小伙伴的母亲告诉我,他被一群老太太打了,后来我再问他,他也承认了。”

  黄女士的儿子 小刘:“首先那边的篮球场,别人在打比赛,这边被老奶奶占了,在这跳广场舞,我过来看这被占了,就来这打球,(记者:你怎么没和他们一起?)他们比较厉害,人满了。”

  这片篮球场在杭州江干区普福社区旁边,是一整个全场,晚上球场有灯光。当晚七点半,小刘来打球,和大妈们在同一个半场活动,这里距离灯光最近。据说跳广场舞的有十来个人,她们面朝篮筐,站成三排。

  小刘:“我一旦把球抛过去,掉下来,老奶奶就把球拍走,然后我就去捡,来回重复了好几次。

有点火了,但我没说什么,也没动她,也没把球跑拍到她身上,尽量避免她们被砸到。再一次我捡球的时候,一个老奶奶过来,抓住我的背后,朝我的背部大打、

抓,然后我本想回家,平衡车在这个地方,我正想骑平衡车的时候,一堆人,一堆老奶奶都围上来了,对我拳打脚踢,我就抓住第一个打我的那个,往死里打,正当防卫,(记者:你有还手?)对啊,这个不还手真的没天理了。”

  大妈:球掉到我身上,我踢了一下

  沈大妈:“我们在跳舞,跳了三支舞,他突然就…我们一排排,十多个人。他就中间这样,我跟他说好话,我说小伙子,我们跳的时间不长的,半个钟头最多了,

我说等一下你来打,我们跳好了,你来打,就是不来理我们,就是这样打,打的时间长了,不是球掉到我们身上,(记者:有打到你吗?)有的,第一下打到我的,我就把它脚踢了一下。他就打我。”

  小刘:“她先打我的,(沈大妈:我这里这么肿)我过去拿篮球,她来打我的,(沈大妈的儿子:不是,肯定是抢篮球)我拿篮球(沈大妈:

你第三次的时候才拿篮球)(沈大妈的儿子:肯定是你第三次投篮时,她们把篮球抢走了。你去抢她篮球)篮球滚开之后,我去拿篮球,回来她才打我的,(沈大妈的儿子:是谁把你脸上抓的?)”

  大妈:就是他不对;

  少年:她们喧宾夺主,我觉得不正确

  当天双方都报警了,是在派出所见的面,黄女士隐约记得对方的住址,实际上记错了,记者在小区里一番打听下来,才找到当事人——沈大妈。

沈大妈表示,篮球架旁有个插座,是他们特地找社区装的,这样可以使用音箱。他们每天晚上七点到八点,会在篮球场跳舞,占用半个场地。当天是哪位大妈抓伤孩子的,她不清楚。

  沈大妈:“就是他不对,我们跳了三支舞了,他就是过来捣乱,我们先跳的。”

  小刘的父亲:“说的难听点,他是未成年,昨天是六一,你给我孩子打成这样,第一,任何赔偿我不接受。”

  小刘:“这个场地就是篮球场的地方,这里居委会也没有说要出示什么证明,她们在这跳广场舞,这个也没什么证明,直接就过来喧宾夺主,我觉得不正确。”

  社区治保主任:没有规定

  记者在篮球场里,并没有看到任何场地使用说明。由于是周末,社区没人办公。对于这块场地的使用,是否有相关规定呢?彭埠街道的工作人员提供了社区治保主任的电话。

  杭州江干区彭埠街道普福社区治保主任 项国华:“这个是公共娱乐场所,并不是说我们指定说,只能打篮球,不能跳广场舞。谁先来,谁活动。(记者:你们给她设置了一个插头,

方便他们插音箱,那么她们觉得,好像跳了两三年了,晚上规定时间给她们跳舞?)我们也没有规定要给他们跳舞,大妈跳广场舞也是一种健身的方式,作为社区服务的话,能到位是最好。”

  项主任表示,目前考虑设置标牌,规定广场舞活动时间和地点。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