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张致恒贴收款码求网友捐款 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强烈反感【图文】_娱乐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港星张致恒贴收款码求网友捐款 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强烈反感【图文】

   2024-03-04 01:47:40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香港知名男星张致恒(Steven)近期频繁成为港媒报道的焦点,然而,他的新闻却几乎都呈现出清一色的负面色彩,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强烈反感。最近...

香港知名男星张致恒(Steven)近期频繁成为港媒报道的焦点,然而,他的新闻却几乎都呈现出清一色的负面色彩,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强烈反感。

港星张致恒贴收款码求网友捐款 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强烈反感

最近,张致恒在社交媒体上再次引起关注,他发布了一则限时动态,披露家中的四个孩子已经生病一个月,让他心力交瘁,自身也随之患病。此外,他在搭乘公共交通时不慎睡着,手机掉地摔碎,同时强调自己面临的经济压力几近难以承受。

近一年来,张致恒一直深陷经济困境,尤其随着今年九月迎来第四个孩子的出生,他的经济困扰愈发严峻。在动态中,他披露由于无法按时交房租,他和家人不得不频繁搬家,生活倍感疲惫。最后,他向网友发出求助,希望有人能够援助他渡过难关。

然而,对于张致恒的这一求助行为,大多数网友都表现出强烈的不满。他们纷纷表示,这不过是为了获取经济援助而博取同情。作为公众人物,张致恒多次向网友伸手求助,令人不禁质疑他的行为是否过于厚颜。有网友甚至质疑为何他不选择寻找一份稳定工作,为家人提供经济保障。

其实很多TVB的绿叶艺人都是一人打几份工,很多都是非常普通的工作,但明星做习惯的张致恒似乎并不习惯去做普通的工作。

张致恒的经济困扰源自2019年曝出的感情丑闻,导致公司雪藏封杀他。封杀后,他四处借钱而不归还,与身边好友如蔡卓妍、钟欣潼的关系也渐渐疏远。随后,他与妻子雯雯频繁曝出离婚新闻,引起外界关注,但两个人却在不断地离婚声音中,孩子越生越多。

尽管两人结婚四年来感情一直不稳定,但在这短时间内竟然生下四个孩子,引发了外界的不解。雯雯每次提出离婚后都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小作文”,然而,由于怀孕等原因,两人每次都会和好如初,让人费解的情节不断上演。

对于张致恒公开求助的行为,一些媒体和网友似乎已经对此免疫。然而,当年那个在荧幕上活力四射、帅气的“Boyz”成员,如今却陷入了经济困境,这样的转变着实令人难以置信。

综合考虑这些情况,张致恒的处境确实让人唏嘘。本来TVB已经准备力捧他,但却被曝出丑闻,结婚后又有很多让人不解的操作,或许这是他现在陷入困境的一部分原因。但对于如何解决经济问题,他是否会选择改变态度、寻找更稳定的工作,仍然是一个备受关注的问题。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