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娜演技再被审判 张颂文疑为其抬轿【图文】_娱乐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姚安娜演技再被审判 张颂文疑为其抬轿【图文】

   2024-02-23 16:33:20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猎冰》姚安娜演技被审判,张颂文疑为其抬轿!缉毒警匪题材剧集:《猎冰》结果一开播就让人惊呆了——黄色假发,黑色吊带,粉色上衣,黑色...

姚安娜演技再被审判 张颂文疑为其抬轿

《猎冰》姚安娜演技被审判,张颂文疑为其抬轿!缉毒警匪题材剧集:《猎冰》结果一开播就让人惊呆了——黄色假发,黑色吊带,粉色上衣,黑色皮短裙,搭配黑色渔网袜和高跟鞋,戴上墨镜,涂着大红唇。

这是姚安娜在首部主演的电视剧里的一大突破造型,牺牲很大,可是,尽管如此努力,观众依然差评一片。

为啥?除了瞪眼睛,皱眉头,几乎面无表情的表演,让很多人都想不明白:她是怎么当上女一号的?她是怎么能和男一号张颂文搭戏的?

也难怪大家又质疑:这是否是资本的力量?

《猎冰》的“现象级”,是因为主角太引人关注,还没开播就话题十足——男主角是演技人人称颂的

张颂文,

女主角是首次挑战女主角的

姚安娜。

一个是《狂飙》“高启强”,一个是逐梦娱乐圈的华为二公主,两人分别出演毒枭和女警,上演黑白较量。

《猎冰》首播3集,我一口气倍速刷完,最强烈的感受就是两点:

一是这部剧就是为姚安娜量身定做的剧,除了张颂文,其余演员没有一位实力强名气大的,张颂文这个反派,就是为了反衬姚安娜的英勇机智,实力派给新演员抬轿子。

二是这部剧的剧情也很一般,公安抓捕罪犯毫无紧张氛围,细节漏洞百出,正派太弱,好像就为了突出赵友男(姚安娜

饰演)这一个女警察的英勇。

总体感受就是,这剧也就张颂文的演技和黄宗伟这个反派的戏可以看看。

黄宗伟是一个极具反差感的角色。表面上,他是一个开工厂的,文质彬彬的人,对合作伙伴客客气气,对手下和家乡的父老乡亲也非常好,回老家就要给村里人发红包法礼物,还要拜佛。

但是,暗地里,黄宗伟却利用自己的化学知识制毒,而且为人非常阴狠。

3

集中,

有两个细节,体现出了黄宗伟的虚伪和狠毒

,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

一是徒手灭烟头。

前面刚嘻嘻哈哈送走生意上的合作伙伴,收下货款之后还说,不用点了,我们都是朋友,对你们我有什么不放心的。

后面那两人刚走,黄宗伟就立马收起笑容,蹲下身来,将其中一人扔在地上还没熄灭的烟头,拿起来用手狠狠掐灭了。

因为那两人提到了市面上出现了一种新型冰毒,还跟黄宗伟开玩笑说,会不会是你用洋葱晶生产的呀。

二是自己假做好人,让手下将偷产品的员工灭口。

厂里的一位员工阿伟偷拿了一小包产品,被工厂管家、黄宗伟亲信中叔发现,告诉了黄宗伟。

黄宗伟当时丝毫没有表现出生气的样子,还问阿伟,接下来有什么打算,阿伟说回老家,然后黄宗伟又问,你老家在哪,阿伟说在附近。之后黄宗伟还让中叔给阿伟包个红包回家。

然后,看着中叔将阿伟狠狠拉到仓库暗处去,黄宗伟就故意走到门外,将防盗门锁好,然后站在门外,将耳朵贴在门上,静静地听里面的动静。

开始还能听到阿伟的求饶声,后来几声闷响之后,里面没动静了。

这时,黄宗伟才开始假装砸门,说中叔开门,然后自己搞出很大动静,进门就抱怨中叔,怎么老是不记得把那个门锁修好。

哈哈,演戏,谁都比不过你,黄宗伟。

看到被中叔锤死、血流一地的阿伟,黄宗伟还假装怜悯地看了一眼,然后嘱咐中叔处理干净。

一个伪善阴狠的毒枭嘴脸跃然眼前。

下面说说姚安娜给我的观感。

果然美颜滤镜时代,到处都是“照骗”。平时看媒体发布的姚安娜的精修美照,看着她长得还行,但放到这种毫无滤镜的缉毒剧中,演员的真实颜值,就暴露无遗。

姚安娜的外表,放到普通人堆里也不怎么出色,放到美女众多的影视圈,更是平平无奇,甚至还有点丑。

不过,有一说一,姚安娜如果不开口说话,静止的脸上有一股挺酷、挺刚的劲儿,比较接近女警的气质。

但是,一开口就完了,秒变单纯憨憨。

更重要的是姚安娜的眼睛,不但无神不聚焦,而且眼里没戏。近似于看盲人演戏的感觉。

演技和行为举止更不用说,太嫩了。

若是演个新人配角女警还凑合,但偏偏她演的是一位从部队特种兵转业的女警,这样身经百战、有阅历的警察,哪里是她这种毫无演戏经验、又没有生活体验的超级富二代能够驾驭的?

给还没有追《猎冰》的朋友看看这张剧照截图,这是剧中姚安娜饰演的女警赵友男,乔装卧底的模样,你看她这眼神,有一点点特种兵的机警和锐利吗?

整个一空洞迷茫社会失足女青年的眼神。

为了突出姚安娜的角色高光,剧本还特意在第一集给赵友男安排了一场赤脚追毒贩、泥泞小巷极限短跑追踪的“高光”戏码,场面之假、女主表现之差,真是谁看谁会笑。

前有闫妮女儿邹元清,领衔主演《卧底警花》遭观众骂声一片,如今,又有资本家的丑公主来污染大家眼睛了。

打开豆瓣看了一眼,

果然大家的感受都差不多,对该剧尤其是姚安娜的演技,差评一片。

随便截几条大家看看:

“哈哈哈哈,被姚公主的演技笑死了,

0

演技怎么敢演卧底。”

“资本家的丑娃娃就不能回去继承家业吗?”

“女主的每一个大特写都看得我浑身起鸡皮疙瘩。”

“剧方能拿一部华为手机来弥补我受到的伤害吗?”

“第一幕乔装打扮直接让我五雷轰顶,颂文老师难为你了,这轿子你抬不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