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打网约车赶高铁被的哥拦下举报【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游客打网约车赶高铁被的哥拦下举报【图文】

   2024-02-26 01:23:25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2月22日,吉林长白山,有网传视频显示一女子疑打网约车赶往高铁站,被当地出租车司机将其拦下不让走,女子崩溃大哭道,我赶不上高铁了怎么...

2月22日,吉林长白山,有网传视频显示一女子疑打网约车赶往高铁站,被当地出租车司机将其拦下不让走,女子崩溃大哭道,“我赶不上高铁了怎么办”。

游客打网约车赶高铁被的哥拦下举报

23日,长白山管委会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称其了解到,他们将乘客送到高铁站,赶上了高铁。其表示,长白山管委会范围目前没有任何一家网约车入驻,但司机注册了软件就能接单,当事网约车并未取得运营资格,属于非法运营,会依法依规对网约车进行处罚。

针对涉事出租车司机拦停行为是否涉嫌违法违规问题,其称公安部门会调查处理,后续可等候官方发布通告。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