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两名员工泄密被罚 致使公司商业秘密泄露造成严重后果【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理想汽车两名员工泄密被罚 致使公司商业秘密泄露造成严重后果【图文】

   2024-02-26 01:23:32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关于员工违规接受付费访谈的通报2022年11月至2024年1月期间,理想汽车两名员工王某某、方某某,在已签署《保密协议》、明知负有保密义务的...

理想汽车两名员工泄密被罚 致使公司商业秘密泄露造成严重后果

关于员工违规接受付费访谈的通报

2022年11月至2024年1月期间,理想汽车两名员工王某某、方某某,在已签署《保密协议》、明知负有保密义务的情况下,未经许可多次违规接受外部券商机构付费访谈,致使公司商业秘密泄露,造成严重后果。

经理想汽车查实,以上两人严重违反《理想汽车保密管理制度》相关要求,已按照《理想汽车员工手册》对两名涉事员工予以解除劳动合同、追回所有不当获利、收回已归属和未归属的股票期权的处罚。

理想汽车在此重申:禁止任何在职员工、离职人员,以及负有保密义务的合作方以任何方式泄露公司商业秘密。如有违反,公司将依法给予相关责任人警告、记过、解除劳动合同等处分,并要求赔偿全部损失。构成侵犯商业秘密、知识产权等刑事犯罪的,我司将依法移送公安机关和相关部门处理!同时,理想汽车对相关券商、投资机构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理想汽车对侵犯商业秘密的行为一贯保持零容忍,如有类似行为将坚决予以打击,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理想汽车法务与知识产权部

2024年2月23日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