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公司奖励员工16辆宝马 此消息引发热议【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山东一公司奖励员工16辆宝马 此消息引发热议【图文】

   2024-01-28 02:13:21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近日,山东潍坊青州市一生物科技公司年底奖励销售团队16辆宝马车,此消息引发热议。据了解,宝马车的奖励对象是该公司的销售冠军,但目前这...

近日,山东潍坊青州市一生物科技公司年底奖励销售团队16辆宝马车,此消息引发热议。据了解,宝马车的奖励对象是该公司的销售冠军,但目前这些员工只有车辆的使用权,三年以后车才完全属于他们。

山东一公司奖励员工16辆宝马 此消息引发热议

奖励销售团队16辆宝马车,这个年终奖看上去比较“豪横”,之所以上了热搜,就是这类大手笔奖励员工的方式显得比较稀缺。有网友表示羡慕:“去你们公司有什么要求?我也要去。”“哪里有这样的老板?分我一个。”

在年终奖励上出手大方的公司,一般都是效益比较好的公司,手中有钱,才能出手阔绰。公司的效益从哪里来,当然与员工的奋斗分不开,年终奖从某个方面而言,可以说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属于员工创造出来的财富。年终奖既带有激励的成分,也形同公司利润的“二次分配”,只有平时的辛苦付出为公司带来了效益,年终奖励时才有“红利”可以分享。

从获得16辆宝马车的人员来看,他们属于为公司创造了业绩和利润的销售队伍,帮公司创造了财富,理当获得应有的激励。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奖励宝马,是因为开着公司赠送的宝马出去跑业务,能给销售员们增加自信和底气。

这个奖励也显得明智,就是给“好马”投喂“好料”,进一步激发销售人员的积极性,为公司创造更大的价值。而且,“他们现在只有车辆的使用权,所有权是公司的。要等到三年以后,车才送给他们。”这也是稳定销售队伍的举措,不怕销售人员领到车后就跳槽了。

网友羡慕“豪横”年终奖,一方面是羡慕公司的效益,另一方面也是羡慕公司的决策。相较于有的公司在薪酬发放与年终奖励方面的抠门,对员工毫不吝啬的公司是难能可贵的,值得肯定。公司与员工是相互成全、共同成长的关系,好的管理,好的公司,不是靠压榨员工来获取利润最大化,是能集合各种要素,充分激发员工的潜力,能调动人的因素。因此,善待员工,厚待员工,公司看起来是投入巨大,实际上能换来员工的努力工作,得到更大的回报。

2021年2月20日,有员工反映,河南新乡某公司举办年会,现场准备了2700万元现金奖励员工。该公司高管表示,此活动已经举办多年,所有现金都被员工当场带走,事后不会追回。也是在2021年2月,烟台杰瑞股份举行2020年度“金钥匙轿车奖”授车仪式,奖励39名优秀员工宝马轿车。该公司已累计13年向优秀员工发放轿车奖励,总计奖车407辆,总价值近5600万元!

从这些例子可以看到,公司重奖员工的活动能持续多年,就表明重奖并不是负担,并没有把公司给“压垮”,相反,带给公司的是持续红火,因为持续的重奖给员工与公司发展注入的是持久的动力,可以为公司创造持久的效益。公司在年终奖励上就该“好马配好料”,舍得给员工“喂料”,不能既想马儿跑,又舍不得给马儿吃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