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伊万科维奇将携3至4名外籍助手 25日现场观看超级杯【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曝伊万科维奇将携3至4名外籍助手 25日现场观看超级杯【图文】

   2024-02-26 01:23:32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2月24日,中国足协官方宣布克罗地亚名帅伊万科维奇出任国足新帅。伊万科维奇符合足协选帅的两点要求,他成为国足新任主帅并不令人...

北京时间2月24日,中国足协官方宣布克罗地亚名帅伊万科维奇出任国足新帅。伊万科维奇符合足协选帅的两点要求,他成为国足新任主帅并不令人意外。

曝伊万科维奇将携3至4名外籍助手 25日现场观看超级杯

现年69岁的伊万科维奇,2002年成为伊朗男足主教练,带队参加2004年中国亚洲杯;在半决赛中点球大战不敌中国队,最终获得第三名。

2006世界杯,伊朗男足小组赛一平两负,垫底出局;伊万科维奇下课。

随后伊万科维奇拾起俱乐部的教鞭,成为萨格勒布迪纳摩的主帅。执教这支克罗地亚劲旅,伊万取得巨大成功,连续两年带队取得双冠王。而在执教期间,伊万将莫德里奇打造成战术核心,为世界足坛贡献了一名中场大师。

2009年图拔离开山东泰山,伊万科维奇在冬天抵达济南,成为山东泰山新任主帅。

伊万科维奇执教强调纪律性,并大胆启用张弛郑铮高迪等年轻球员;在他的带领下山东队韧性十足,可以踢出荡气回肠的逆转。最终2010赛季山东队以领先第二名13分的成绩在中超强势夺冠。

但是山东队的好成绩没有延续下去。2011年由于带队成绩不佳,伊万诺维奇从山东队主帅的职位上离开。此后伊万诺维奇执教轨迹聚集在西亚;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过自己对于鲁能的热爱和对于2010赛季的怀念。

伊万诺维奇再次回到国人视野中是在2020年。当时他成为阿曼队主帅,并带队同国足此前三任主教练都有过交手。

首先是卡塔尔世界杯12强赛,2011年11伊万诺维奇带领阿曼1-1踢平李铁执教的中国男足;随后2022年3月伊万诺维奇带领阿曼2-0战胜李霄鹏执教的中国男足。然后就是在2023年12月的热身赛,伊万诺维奇带领阿曼2-0战胜扬科维奇执教的中国男足。

连续三年同国足三位主帅交手,伊万诺维奇对于中国男足并不陌生。

本月结束的亚洲杯小组赛上,阿曼队未能小组出线,因此阿曼足协没有选择与伊万科维奇续约。恰逢国足选帅,足协对于新帅的要求是熟悉和了解中国足球或者亚洲足球的;根据此前报道,伊万科维奇向中国足协索要的年薪待遇为150万欧元。结合这两点要求,伊万诺维奇是合适的人选。

据《北青体育》透露,伊万科维奇也非常渴望能够率领中国队再度闯入世界杯正赛。

报道中表示,中国足协此次选帅设定了严格标准——候选人必须了解中国足球或亚洲足球,并拥有执教亚洲国字号球队或中国球队的经历,且取得过一定的成绩;此外价格也是非常重要的考量依据。

在足协几位候选教练中,年近7旬的伊万科维奇并不具备年龄优势,但他对于执教国足表现出了非常积极的态度。伊万曾向友人透露,非常渴望并有信心像米卢那样,将中国队带进世界杯决赛圈。而新帅能够拥有这样的雄心壮志,也是中国足协希望看到的。

伊万科维奇几天前就已抵达北京,他将于2月25日赴上海现场观看超级杯赛,从而拉开他国足执教工作的序幕。

据了解伊万科维奇上任后的首要目标是率队从36强赛突围,晋级2026年世预赛18强赛。如能完成本阶段目标,那么他将率队向更高目标,也就是争夺2026年世界杯入场券发起冲击。

此次执教中国队伊万科维奇可能会带3至4名外籍助手执教。按照计划,中国队将于3月12日左右展开新一期集训,随后参加于3月21日、26日与新加坡队的36强赛两回合比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