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震后航拍:地面隆起渔港干涸【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日本震后航拍:地面隆起渔港干涸【图文】

   2024-01-31 01:55:14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奇闻事件1月14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日本石川县能登半岛发生7.6级地震引发了日本海岸线扩大,地面出现上升的情况。据悉,日本国土地理院...

奇闻事件1月14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日本石川县能登半岛发生7.6级地震引发了日本海岸线扩大,地面出现上升的情况。

日本震后航拍:地面隆起渔港干涸

据悉,日本国土地理院研究人员分析卫星观测数据,发现从能登半岛珠洲市经轮岛市至志贺町的沿岸海底隆起露出水面,总长度大约85公里。

其中,轮岛市皆月湾一带海底隆起大约4米,海岸线向海中推进大约200米。珠洲长桥町的渔港干涸,海底裸露,安装的海啸观测仪器无法进行观测。

广岛大学地理学副教授后藤秀昭的话报道,这类导致地形改变的地震数千年来在这一带发生过多次,1日的地震已经达到这一程度。

根据公开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有1/10的火山位于日本,1/5的地震发生在日本,所以,日本是一个地震较为活跃的国家之一,没有办法,这是属于环太平洋地震带、火山带最为典型的地带之一,这也是世界公认的。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