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峰医药2019年预亏超8亿元_财经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景峰医药2019年预亏超8亿元

   2020-01-22 01:37:32 北京商报24
核心提示: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秀娟 姚倩)日前,景峰医药披露2019年业绩预告修正公告称,公司预计亏损6.5亿-8.5亿元,业绩修正的原因包括商誉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主要产品销售在去年四季度未达预期等。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秀娟 姚倩)日前,http://www.mp.lvda56.com/ 景峰医药披露2019年业绩预告修正公告称,公司预计亏损6.5亿-8.5亿元,业绩修正的原因包括商誉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主要产品销售在去年四季度未达预期等。

  景峰医药在公告中表示,2019年,在药品招投标降价、国家重点监控合理用药药品目录出台、“4+7”药品带量采购扩容、地方GPO模式推广、新版国家医保药品目录的调整、地方辅助用药目录公布、地方医保增补目录的三年过渡期(原则上按各省增补数量的40%、40%、20%调整)等多个医药政策的影响下,医药行业经受了多重压力,公司的生产经营也受到重大影响。

  其中,公司主要品种参芎葡萄糖注射液未能进入2019年8月新版国家医保目录,并受其他相关政策的影响,2019年四季度销售收入相比2018年同期销售收入下降超过90%。另外公司主要品种榄香烯乳状注射液在2019年新版国家医保目录支付范围内限定在“限癌性胸腹水的胸腔内或腹腔内注射治疗”,缩窄了产品在临床中的使用范围,并受其他相关政策的影响,2019年四季度销售收入相比2018年同期销售收入下降超过60%。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