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集团天津项目登扬尘黑榜 该楼盘曾遭投诉欺诈_财经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金地集团天津项目登扬尘黑榜 该楼盘曾遭投诉欺诈

   2019-12-12 17:13:10 中国经济网219
核心提示: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2日讯 (记者 张海蛟) 近日,天津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队网站发布通报称,本年度秋冬季大气攻坚行动开展了冬季施工扬尘治理专项大检查工作,发现部分项目仍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按照《全市建设工地冬施扬尘治理专项大检查的通知》要求,对第三批问题项目进行通报。其中,静海区紫乐澜庭三期、四期出现在通报批评项目名单之中。记者查询发现,该项目为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地集团”,股票代码:600383)旗下项目。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2日讯 (记者 张海蛟) 近日,天津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队网站发布通报称,本年度秋冬季大气攻坚行动开展了冬季施工扬尘治理专项大检查工作,发现部分项目仍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按照《全市建设工地冬施扬尘治理专项大检查的通知》要求,对第三批问题项目进行通报。其中,静海区紫乐澜庭三期、四期出现在通报批评项目名单之中。记者查询发现,该项目为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地集团”,股票代码:600383)旗下项目。

  这篇名为《关于全市建设工地冬施扬尘专项大检查情况的通报》称,在本次检查过程中,天津市质安监管总队及各支队出动执法人员219人次,共计检查105个项目,下达停工通知书14份,整改通知27份,提出整改意见230余条。共计检查非道路移动机械110台,其中发现26台未办理环保检测标识,并清除出场。检查了85个项目安装的监测设备,发现13个项目安装的监测设备未开启或数据未有效传输,并要求责任单位两日内恢复正常使用。

  静海区紫乐澜庭三期、四期项目存在问题如下:施工现场异常混乱;非道路移动机械无环保标识;道路积尘严重;部分裸土未苫盖。该项目建设单位为金地天津团泊开发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中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天津市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紫乐澜庭项目又名金地长湖湾。金地集团官网显示,金地长湖湾是天津首个金地一线临湖纯别墅住区,项目总占地66万方,建筑面积43万方,容积率0.7,均为叠拼和联排产品,面积段在100-150平方米,是天津市非常罕见的低密度、纯别墅社区。

  通报指出,对全市通报批评项目,进行经济处罚,并将相关责任单位记入年度信誉体系,责成企业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问责。天津市质安监管总队将在全市范围内继续开展专项抽查、督查工作,对未采取扬尘治理“六个百分之百”保障措施,视频监控扬尘监测“双控”设备不能正常开启稳定传输的项目,一律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

  今年5月份,天津静海金地长湖湾项目曾遭网友投诉。

  5月6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发表《静海团泊湖金地长湖湾开发商欺诈消费者投诉》的留言。

  投诉内容如下: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于4月16日在金地长湖湾售楼处看房,售楼处邹小姐向我推荐一套110平米带90平米花园二层微型别墅,当时发现一楼没有卫生间,询问后开发商告知为降低容积率,此处由业主自行搭建,我们当时质疑政府是否允许,得到肯定答复,我们缴纳2万元定金并签订购房意向书,约定29日缴纳60%首付。转天我们发现网上大量反应长湖湾一期交房时花园面积缩水,承诺可以搭建的部分为违章建筑,我们当即咨询静海住建委得到明确答复不允许搭建,我们第一时间和开发商联系要求签订正式合同时将小院面积和允许搭建写入正式合同,遭开发商拒绝,后我们提出不写入合同也行,开发商给我们出具承诺书也可,也遭拒绝,我们当即表示不再购买此套住房,开发商回复不购买可以,定金不退。5月5日,通过8890为民热线回复此事不再受理范围,建议走法律程序。

  6月14日,静海区回复了上述留言,具体如下:

  感谢您留言,收到您的留言后我区领导十分重视,立即责成区住建委调查处理。经区住建委与您了解,关于合同争议问题已进入法律诉讼程序。开发商已与您联系要求和解,双方已达成初步退款协议,具体退款日期还未确定。区住建委已协调开发企业妥善处理退款争议并将继续加强监管,不断规范开发企业销售行为。

  金地集团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金地天津长湖湾项目预计总投资额为36.33亿元。截至12月11日收盘,金地集团报12.99元,总市值为586.44亿元。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