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牌22天后,东旭光电复牌一字跌停,两机构卖出544万元_财经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停牌22天后,东旭光电复牌一字跌停,两机构卖出544万元

   2019-12-11 01:28:28 第一财经6
核心提示:  因中期票据违约于11月19日早间紧急停牌22天后,12月10日,东旭光电宣布复牌,收获一字跌停,截至收盘报4.32元/股。   盘后数据显示,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卖出419万元,两机构卖出544万元,深股通买入539万元。

  因中期票据违约于11月19日早间紧急停牌22天后,12月10日,东旭光电宣布复牌,收获一字跌停,截至收盘报4.32元/股。http://www.258xxw.com/gunnews/

  盘后数据显示,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卖出419万元,两机构卖出544万元,深股通买入539万元。

  时间线梳理:

  11月18日深夜,上清所连发两份公告称,未收到东旭光电发行的中期票据付息兑付资金,涉及债券分别为“16东旭光电MTN001A”以及“16东旭光电MTN001B”,引发市场一片哗然。

  11月19日一早,东旭光电紧急停牌,并公告称,由于公司资金暂时出现短期流动性困难,致使上述两个品种未能如期兑付应付利息及相关回售款项。合计应付本息20.1亿元。

  11月20日午间,东旭光电收到深交所问询函,要求详细说明截至2019年三季度公司账面显示存在大额货币资金余额情况下,却未能如期兑付中期票据回售付息的具体原因。

  12月2日晚间,上清所再发公告,16东旭光电MTN002,应于2019年12月2日付息及回售部分本金兑付,由于流动性紧张,截至到期付息兑付日终,公司未能按照约定筹措足额偿付资金,“16东旭光电MTN002”不能按期足额偿付利息和回售部分本金兑付。这也是东旭光电第三支未能按时兑付的中期票据。

  12月2日晚间,东旭光电公告称,公司股票自2019年12月3日起将继续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公告显示,东旭光电正在筹划向控股股东东旭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其专利资产的资产重组事项。

  12月9日晚,东旭光电披露资产重组预案。根据公告,公司拟向控股股东东旭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743项专利及专利申请的所有权,交易具体金额待定。公司拟购买的专利均是公司目前正在使用的与光电显示材料业务相关的专利。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