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安医疗总经理李志毅辞职 刘毅被聘为董事长兼总经理_财经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九安医疗总经理李志毅辞职 刘毅被聘为董事长兼总经理

   2019-12-11 01:28:01 中国网财经8
核心提示:  中国网财经12月10日讯 日前,九安医疗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2月9日收到公司总经理李志毅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希望能够专注于从事新的产品领域和商业模式的研究与探索,故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并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中国网财经12月10日讯 日前,http://www.yixiin.com/latest/ 九安医疗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2月9日收到公司总经理李志毅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希望能够专注于从事新的产品领域和商业模式的研究与探索,故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并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告显示,依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相关法律法规,李志毅的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业务的正常开展。李志毅将继续遵守相关竞业禁止承诺,其创业项目与公司主营业务不相关。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志毅通过石河子三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份6,557,281股。李志毅辞职后所持股份将继续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及其所作出的相关承诺进行管理。

  九安医疗表示,根据公司相关制度安排,李志毅辞职后,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12月9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决定聘任刘毅为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任期自聘任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资料显示,刘毅为九安医疗(“公司”)创始人。1995年至2007年担任公司前身柯顿(天津)电工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2007 年至今担任公司董事长。刘毅通过公司控股股东石河子三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31,479,813股,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