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演讲时突然胡言乱语 台下观众发出大笑【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拜登演讲时突然胡言乱语 台下观众发出大笑【图文】

   2024-02-07 02:09:18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据新京报微博1月26日消息,1月25日,美国威斯康星州,美国总统拜登在一啤酒厂演讲时突然 胡言乱语,台下观众发出大笑。拜登的发言也被美国...

据新京报微博1月26日消息,1月25日,美国威斯康星州,美国总统拜登在一啤酒厂演讲时突然 “胡言乱语”,台下观众发出大笑。拜登的发言也被美国网友描述为“听起来像是另一种语言”。

拜登演讲时突然胡言乱语 台下观众发出大笑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拜登在演讲过程中突然似乎开始低语,“这里酿造的啤酒,它是用来制作这里的酿造啤酒的。”这句话的内容已经让人感觉“莫名其妙”,而拜登似乎还加了一句,“哦,大地骑士,感谢五大湖。我想知道为什么……”,随后引起现场观众大笑。报道称,当观众的笑声盖过拜登的声音时,他的声音逐渐变小,尽管拜登似乎不清楚观众到底在笑什么。

报道称不少美国民众认为,拜登的思维敏锐度出现明显下降。目前拜登的精神健康状况持续引发美国各界关注。

对于拜登的上述发言,许多来自社交平台X的用户表示也没能理解。一名叫做科林·拉格的网友发文称,“最新消息:拜登总统在威斯康星州苏必利尔市的‘大地骑士’啤酒厂发表演讲时,听起来像是在说另一种语言。别担心。媒体向我们保证过,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敏锐!”

《马克·莱文秀》的制片人里奇·塞门塔则将拜登的发言描述为“拜登迄今为止说得最好的胡言乱语”。

该消息也冲上热搜,引网友热议。

关于拜登“思维敏锐度”的话题近期持续受到关注。

据看看新闻,当地时间1月22日,美国总统拜登与生殖保健特别工作组成员召开会议。英国《每日邮报》注意到,他当天在这场会议上讲话时把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马约卡斯和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部长贝塞拉搞混了。

白宫1月22日公布的总统讲话实录显示,拜登当天在会议上提到美国政府在支持堕胎方面所做工作,并向副总统哈里斯等表达了感谢。拜登还说,“我还要感谢性别政策顾问——我的性别政策顾问珍·克莱因……还有坐在她旁边的贝塞拉部长……”。

《每日邮报》称,实际上坐在克莱因旁边的是马约卡斯,白宫此前已表示,贝塞拉是以连线方式参会。而这一幕就发生在白宫新闻秘书卡里娜·让-皮埃尔在记者会上为拜登思维敏锐度辩护后不久。

美国《国会山报》此前报道,民调显示,拜登的支持率降至新低,只有33%的受访者表示支持拜登,当被问及拜登和特朗普是否具备有效服务的精神敏锐度以及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是否足以提供有效服务时,特朗普领先于拜登,但与去年5月相比,两人的支持率都有所下降。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