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买2张头等舱想坐3人致航班取消【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男子买2张头等舱想坐3人致航班取消【图文】

   2024-01-26 02:40:07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东航乘客机舱内大闹致航班取消,警方通报:一人拘留、一人罚款昨天(1月4日),男子大闹飞机致航班取消的事件在网上发酵。据多名网友曝料,他...

男子买2张头等舱想坐3人致航班取消

“东航乘客机舱内大闹致航班取消”,警方通报:一人拘留、一人罚款

昨天(1月4日),男子大闹飞机致航班取消的事件在网上发酵。据多名网友曝料,他们乘坐的是2023年12月30日由北京飞往成都的航班,当时一名男子在只购买两张公务舱机票的情况下,却要求坐3人,因此与机组人员发生冲突,还报了警,最终导致航班在处理该事件近两小时后被迫取消。

今天(1月5日),

首都机场公安就此事发布警情通报,

对涉事男子董某作出行政拘留处罚,

对涉事女子赵某作出行政罚款处罚。

通报全文如下:

2023年12月30日23时41分,我局接报大兴机场某出港航班上,一行三名旅客因座位问题与航班机组发生纠纷。接警后,民警立即到场处置。

经调查,董某(男,58岁 )、赵某(女,61岁 )的行为已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构成扰乱公共交通工具上秩序的违法行为,我局依法对董某作出行政拘留处罚、对赵某作出行政罚款处罚。

警方提示:乘机旅客应遵守民航安全规定,共同维护民航运输秩序。

据网友爆料,2023年12月30日,北京大兴机场执飞成都的航班,因为一名男性乘客“机闹”导致航班取消。

爆料微博称,这名男子只买了自己和2岁儿子的头等舱机票,保姆在经济舱,男子以保姆要照顾小孩为由,要求让保姆也来头等舱,如果不同意,就让空姐全程帮他带孩子,男子被拒绝之后“机闹”。

有乘坐该航班的网友发文:“本来就延误了5个小时的飞机在晚上11点准备起飞,却因为这个人搞到整个航班取消,将近300个乘客为他的无赖行为买单!”

从网友描述信息看,这趟航班是东航的MU6797,计划23点05分从北京大兴机场起飞、次日1点50分落地成都天府机场。

“飞常准”显示航班取消

状态查询显示,

12月30日的东航MNU6797次航班

确实被取消,

评论中也有旅客描述了这件事。

1月4日,据媒体报道,东航方面表示,12月30日的MU6797次航班系天气原因取消,因天气原因为不可抗力因素,所以不提供相关补偿。

知名公益律师赵良善认为,航空公司和乘客之间属于运输服务合同纠纷,航空公司有义务按时安全将乘客运送至目的地。对于乘客与航空公司的纠纷,原则上不得影响其他旅客正常出行,否则航空公司将涉合同违约。

赵良善表示,对于类似此次事件的情况,航空公司应当制订紧急预案,避免造成其他乘客“陪绑”。航空公司应当及时止损,采取措施;赔付后,其可向具体造成延误的乘机人追偿。

律师提醒

飞机属于特殊的公共场所,

对安全的要求极高,

每位乘客理应自觉遵守和维护公共秩序,

绝不能因为个人私心而影响其他乘客,

危及公共安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