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穷鬼套餐”不涨价 1+1随心配套餐不涨价【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麦当劳“穷鬼套餐”不涨价 1+1随心配套餐不涨价【图文】

   2023-12-28 01:52:51 互联网258商务网4
核心提示:近日,有网友称,麦当劳12月27日主要产品全线提价,接近90%的主要汉堡小食类产品挂牌价将于12月27日起提价0.5元,麦卡套餐同步涨价1元。对...

近日,有网友称,“麦当劳12月27日主要产品全线提价,接近90%的主要汉堡小食类产品挂牌价将于12月27日起提价0.5元,麦卡套餐同步涨价1元。”

麦当劳“穷鬼套餐”不涨价 1+1随心配套餐不涨价

对此,麦当劳方面12月27日回应中新财经称,结合近期运营成本的变化,麦当劳中国于2023年12月27日起调整了部分产品价格,平均涨幅约3%,已在各点餐渠道明码标价。

此外,12月27日,麦当劳宣布1+1随心配套餐(被网友调侃为“穷鬼套餐”)不涨价。当日,话题“穷鬼套餐不涨价”登上热搜榜高位。

此前消息

25日,“麦当劳回应将涨价”冲上热搜。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年初,麦当劳已经历过一次调价。

今年1月,麦当劳1+1随心配套餐被指涨价1元,从12.9元涨至13.9元。麦当劳当时向红星资本局表示,由于各项成本持续受疫情影响,2023年1月4日起,堂食和麦乐送的部分单品和套餐的价格有所调整,已明码实价在各点餐渠道展示。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