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回应载孕妇车辆遭多次恶意别车 交警迅速介入调查【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交警回应载孕妇车辆遭多次恶意别车 交警迅速介入调查【图文】

   2024-01-26 02:40:06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12月25日上午,长沙交警官方抖音号接到驾驶员赵先生举报,称当天早上七点半左右,他驾车载着怀孕9个月的妻子行驶至金星路银星路口时,被一...

12月25日上午,长沙交警官方抖音号接到驾驶员赵先生举报,称当天早上七点半左右,他驾车载着怀孕9个月的妻子行驶至金星路银星路口时,被一台白色小车连续恶意别车三次,情况十分危险。接到举报后,交警迅速介入调查,10个小时后,成功将肇事驾驶员控制。

交警回应载孕妇车辆遭多次恶意别车 交警迅速介入调查

赵先生小车上的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12月25日7时46分,该车行驶在长沙市望城区金星大道玫瑰园路段,小车从银杏路右转沿金星路往北行驶,行驶在左侧第二条车道上,此时一台白色小车调头,因掉头指示灯是红灯,视频车继续直行,白色小车只得停下。几十秒后,视频车行驶在最左侧车道时,白车突然出现在视频车右侧,在前方没有车的情况下,直接斜插入最左侧车道,视频车紧急刹车。双方继续行驶时,视频车再次变道过来刹停。当视频车变道至最右侧车道想躲开时,白车同样跟着变道过来,在前方没有车辆的情况下多次急刹,刹车灯亮起,迫使视频车跟着紧急刹车。

“我爱人下个月中旬就生产了,他一个急刹,我在后面差点就追尾了,我也踩了一脚急刹,当时我爱人身体就被安全带勒住了,有点不舒服,所幸当时也没有造成什么后果。”赵先生表示。

接到举报后,望城交警迅速介入调查,将肇事驾驶员曾某控制。经询问,驾驶员曾某交代,自己当时掉头行驶时认为赵先生驾驶的小车未避让,便心生愤怒恶意别车报复。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驾驶员曾某进行审讯调查工作,曾某的行为可能将面临刑事拘留。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