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黄河路成“排骨年糕一条街”【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上海黄河路成“排骨年糕一条街”【图文】

   2024-01-26 02:39:59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一夜之间,繁花盛开排骨年糕繁花盛开!新晋宇宙打卡中心黄河路成了排骨年糕一条街了!汪小姐要是重返黄河路,肯定也要看不懂了排骨年糕再好吃...

上海黄河路成“排骨年糕一条街”

一夜之间,

繁花盛开

排骨年糕“繁花盛开”!

“新晋宇宙打卡中心”

黄河路成了

排骨年糕一条街了!

汪小姐要是重返黄河路,

肯定也要看不懂了

排骨年糕再好吃,

也不至于要连开五家店吧!

五家门店挂牌“排骨年糕”

前昨两天,

有记者前往黄河路实地探访。

从北到南走了一圈,发现

几百米的路上,

142号、111号、100号、89号、84号

五家门店都打出了“排骨年糕”的招牌

其中,89号是一个虚位以待的广告宣传位,实际上并没有售卖排骨年糕,主要是负责为111号门店引流,其他几家门店都有人现炸现卖。

黄河路五家门店挂牌售卖排骨年糕(黄河路142号、111号、100号、89号、84号)

黄河路五家门店挂牌售卖排骨年糕(罗志华手绘)

哈哈,其中黄河路100号

就是上周末COS宝总的,

每看一次都要笑

(接下来,100号会不会和600号一样“响了”?)

不少游客手里端着打包的排骨年糕,

排骨年糕俨然成了

兜兜逛逛黄河路的标配。

两位刚刚买了一份排骨年糕的游客表示,自己是到上海来出差的,这次到黄河路正好来看看。对于排骨年糕味道如何,一位男士表示:“其实,(味道)我们也知道,就是那么一回事情嘛”。

有店家通过喇叭宣传:“正宗上海排骨年糕,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过来尝尝看啊!”黄河路100号的门店人气最旺,门口挂着“我在上海黄河路等你”,老板一直站在马路边高声吆喝。

据老板透露,目前周末的销量高一点,大约能卖出去几百份,但现在黄河路的开店成本比较高,除了店面租金,还要雇六位员工,因此卖排骨年糕对于门店生意只是起到补贴作用。

记者发现,黄河路上几家门店的排骨年糕的挂牌价高度统一,达成了一种价格上的默契,统一对外零售价为20元一份,包括一块排骨和三块年糕。一家门店的员工告诉记者,如果客人打包的话,我们会另外加收一元,也就是21元一份。

对于20元一份的挂牌价,一位店主表示,排骨年糕定价不能太高,不然游客会嫌贵。

黄河路几家门店排骨年糕统一对外零售价为20元一份

那么,目前售卖的排骨年糕从哪里来的呢?

几家门店并未透露原材料的进货来源。

一家门店广告牌写着“采用新鲜猪排,当天生产当天销售”;

在另一家门店,店主让记者打包一份刚刚炸好的年糕尝尝:“我们用的排骨不是半成品,是住在黄河路一位70岁阿姨亲手做的,味道和其他几家不一样的。”

据沪上一家生产半成品排骨年糕的食品企业透露,目前通过代理商进货的客户当中也有市中心的一些街边小店。其实对于小店来说,半成品更好控制成本,而且口味稳定。

有人痛心有人高兴

对于黄河路变身“排骨年糕一条街”

有美食家表示心痛:

档次没有了,

来这里本该是

吃龙虾、吃大王蛇的呀!

也有美食爱好者点赞:

排骨年糕是

上海献给世界的一道美味!

如同英国的炸鱼薯条、美国的汉堡包。

炸猪排本是一道西餐大菜,

年糕又是江南滋味,

将西式餐饮与江南滋味结合,

这就是典型的海派文化。

不过小侬要提醒,

好吃的排骨年糕,

肯定不在黄河路,

其实,要吃到汪小姐的最爱,

鲜得来、黄河路都不必去!

听讲阿拉上海不少单位的食堂里

最近都在推

排骨年糕

你吃到了伐?

你最近一次吃排骨年糕

是什么时候?

和谁一起呀?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