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女演员烧炭自杀 曾是亚洲小姐【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46岁女演员烧炭自杀 曾是亚洲小姐【图文】

   2023-12-28 01:52:49 互联网258商务网5
核心提示:前亚洲小姐亚军黎淑贤(Bonnie)12月26日凌晨在家中身亡。12月26日1时12分,香港北角云景道40号雅景台一单位,一名女子在家中烧炭并陷入昏迷...

46岁女演员烧炭自杀 曾是亚洲小姐

前亚洲小姐亚军黎淑贤(Bonnie)12月26日凌晨在家中身亡。

12月26日1时12分,香港北角云景道40号雅景台一单位,一名女子在家中烧炭并陷入昏迷,由其儿子发现报案。救援人员赶往现场,将事主送往律敦治医院抢救,惜回天乏术,事主烧炭原因有待调查。其儿子卢俊谚现身医院,欲见母亲最后一面。

事主为艺人卢惠光前妻黎淑贤(Bonnie),终年46岁。她1998年与卢结婚后育有两子,但婚姻只维持8年,二人于2006年离婚后,男方获抚养权,独力照顾儿子卢俊谚(Jacky)和卢俊希(Jovan),两个儿子跟黎淑贤感情要好,常有见面。

卢惠光向媒体表示,有收到电话称黎淑贤自杀入院。两人所生的小儿子在英国留学,两星期前回港,大儿子亦已于香港工作,两名儿子知悉后已赶往医院。卢还称,与黎约两星期前亦有通话,内容为两个儿子的话题,当时她语气平和,未察觉有异样。

黎淑贤于1977年出生,祖籍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1995年在香港亚洲电视台主办的亚洲小姐中获得亚军,翌年在《古惑仔3之只手遮天》中饰演黑社会大哥的女友,令她略有名气。她自小在新界北区成长,曾经就读军地公立学校。

黎淑贤于1998年与香港武打演员卢惠光奉子成婚,共育有两子,二人于2006年离婚。2007年,在其次子出生后不久再婚,嫁给美容医生许智政,亦育有两名儿子,分别在2007年及2012年出生。2017年,黎淑贤接受访问时表示作为全职妈妈,她每天都因要照顾四名儿子很忙。

由谢安琪、叶璇、余安安、关智斌等主演的剧集《法与情》于12月18日在香港首播,没想到这部剧也成了黎淑贤的遗作。

剧中,申志培(张立基 饰)因一宗交通意外而丧失工作能力,他与妻子梁丽娟(黎淑贤 饰)一同现身法庭,向肇事车主索赔。黎淑贤和张立基在第一集已经现身,戏份虽然不多,但两位演员时隔多年再拍剧集,还是让观众感到惊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