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局长”徒手劈砖吸引游客?【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文旅局长”徒手劈砖吸引游客?【图文】

   2024-01-18 02:07:29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文旅局长为吸引游客徒手劈砖?近日,多个自媒体账号使用同一段男子劈砖视频素材,并分别冠以宁夏、四川、河南漯河等地文旅局长的称号相继发...

文旅局长为吸引游客徒手劈砖?近日,多个自媒体账号使用同一段“男子劈砖”视频素材,并分别冠以宁夏、四川、河南漯河等地“文旅局长”的称号相继发布。1月16日,记者核实发现,网传视频中的男子身份并非文旅局长,而是辽宁锦州一拥有两百多万粉丝的功夫博主。

“文旅局长”徒手劈砖吸引游客?

近日,继哈尔滨文旅火爆出圈之后,各地文旅局再次“卷”了起来,许多局长们亲自下场,竞相“花式整活”,宣传推广所在城市。

1月15日起,一段“男子徒手劈数十块板砖”的视频,在短视频平台上热传。一名发布该视频的博主还带上#文旅局长们卷起来了#词条,该自媒体称:“我们宁夏文旅局长能单手劈砖!”

除此以外,记者注意到,还有其他多个自媒体账号均使用了同一段视频素材,并以“四川文旅局局长”“漯河文旅局局长”对外发布。不少网友疑惑地询问,这到底是哪里的文旅局长?

记者在网络上检索发现,1年前,就有博主分享过此段视频。据了解,上述视频中出现的男子系某短视频平台上一名功夫博主,拥有220多万粉丝。记者在其账号上看到,他曾多次分享类似手劈板砖的视频。

16日晚,视频的原作者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辽宁锦州人,年近50岁,练功二三十年,该视频拍摄于2022年,“我没当过文旅局长,是地地道道的农民,视频他们搬运就搬运呗,很正常。”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