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185万买江景房完全看不到江 买的房子被掉包了【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女子185万买江景房完全看不到江 买的房子被掉包了【图文】

   2024-01-18 02:07:29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近日,武汉市民刘女士向奇闻事件反映,她买的房子被掉包了。她在三月前买下一套房子,总价185万。她说,本月收房时却发现,不是自己一开始...

近日,武汉市民刘女士向奇闻事件反映,她买的房子被“掉包”了。

女子185万买江景房完全看不到江 买的房子被掉包了

她在三月前买下一套房子,总价185万。她说,本月收房时却发现,不是自己一开始相中的那套房。“(房子)是因为看江视野好才买的,到手的房子却在另一侧,完全看不到江。”她说。

该房位于武汉市白沙洲大道的中建铂公馆K1地块。销售单据显示,她认购的是某栋5401号房,但据她回忆,看房时门口并没有标注房号,“5401的门我都没踏进去过。”

购房前,中介张先生曾陪同刘女士两次进入楼栋看房。张先生确认,当初定下的房子确实是可以看江的。

不过,购房合同中的楼层房屋平面图显示,1号房(5401)处被打勾,旁边空白处还有刘女士的签字、手印。刘女士表示,自己当时并未细看。

投诉人:相中看江的房子,到手的却在另一侧看不到江

楼层平面图显示,该层有4套房,分别是西侧的5404、5403以及东侧的5402、5401。西侧的房屋更靠近长江。刘女士告诉记者,拥有良好的观江视野是她的首要需求,所以首选西侧的房屋,定下来之前,她曾和中介两次进入楼栋看房。

她介绍,9月8日,在中介人员陪同下前来看房,由售楼部置业顾问周女士接待。当天实地看了4703和5403两套,她没有相中。

次日,她再次和中介人员前来看房,由置业顾问周女士的一名男同事带领。刘女士表示,她们一行人看了5404号房,她一眼相中。虽然房屋面积相对更大,会贵许多,但她觉得该房观江视野更好,遂于9月15日下定金10万元,10月21日签署了购房合同。

“置业顾问拿着我相中的5404的户型图,向我介绍面积和价格。但标注的却是5401。”刘女士说,她看到户型图和自己挑中的那套房子相符,并且看房时门口还没有标注房号,因此并没有质疑房号。

奇闻事件记者发现,5404和5401的户型、面积一致,布局相互对称,两套房分别位于西、东两侧,由于西侧更靠江,因此视野有较大差异。刘女士说,付完定金两天后,她感觉有些担心,便提出让置业顾问周女士实地拍摄定好的房子实貌,想进一步确认。聊天记录显示,周女士回复称该房门被锁上,无法进去拍摄。

虽有不安,但买房的喜悦还是占了上风,刘女士并未多想。10月3日,她约好的装修设计师前去实地量房。聊天记录显示,置业顾问周女士称,让同事带领刘女士一行人前去。刘女士说,工作人员将他们带去测量的房屋仍是她相中的5404号房。

她说,直到10月25日收房时才发现,实际购买的房子并非自己看中并带人测量的那一套,“我当场傻眼了。”

中介称是置业顾问工作失误

聊天记录显示,事发后,刘女士告诉中介张先生,购买的房子和现场看的那套不一样。对方表示认可,“对,看的实体是5404,我记得。”

12月27日,刘女士拨通张先生电话。对方向她确认,当初定下的房子确实是西侧可以看江的,而实际购买的却是无法看江的5401号房,5401号房“只是瞄了一眼。”

张先生表示,刘女士可以起诉,自己愿意出面作证,“是他/她的工作失误”。

12月27日,奇闻事件记者陪同刘女士来到售楼部,进一步了解情况。

置业顾问周女士表示,西侧5403和5404两套房已于七八月份售出,自己从头到尾都是向刘女士推荐的东侧5401和5402两套房,亲自带去看的也是这两套,“她说她没看,但我说看了,各有各的证据。”

周女士表示,在第二次看房时,自己同事确实带刘女士看了5403和5404号房。被问及为何去看已出售的房屋,周女士表示只是顺带看看,“应该主要是去看5402的。”

刘女士购房合同中的楼层房屋平面图显示,1号房处被打勾,旁边空白处还有刘女士的签字、手印。不过刘女士表示,自己当时并未细看。

对于刘女士所称,量房时被带去的是自己相中的5404号房。周女士称,没有人带刘女士前去量房,是她自己进去的。“当时还没有到交付标准,门还没有完全上密码锁。”

随后,记者向销售部门相关负责人冯经理反应此事,其表示,置业顾问周女士入行十几年,不可能犯原则性错误,“这个过程我不需要了解很详细,就算是新人入行,也不会把房子卖错了。”

冯经理表示,如果无法满足业主的诉求,业主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由于购买的房子已完成贷款、网签等手续,销售方表示已无法给予退房。

“我在武汉打拼8年,好不容易存钱想买个自己喜欢的房子,不想落此结局。”刘女士表示,她打算把房子卖了,并向法院起诉主张赔偿。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