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称波司登羽绒服剪开全是碎末 此事在网上引发热议【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女子称波司登羽绒服剪开全是碎末 此事在网上引发热议【图文】

   2024-01-25 02:20:46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1月6日,山东一网友发布视频称,在实体店花费2000多元购买了一件波司登鹅绒服,洗了一次后,拆开发现衣服里的羽绒都是碎的。此事在网上引发...

1月6日,山东一网友发布视频称,在实体店花费2000多元购买了一件波司登鹅绒服,洗了一次后,拆开发现衣服里的羽绒都是碎的。此事在网上引发热议。

女子称波司登羽绒服剪开全是碎末 此事在网上引发热议

1月8日下午,记者联系到波司登舜师步行街店,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该女子曾拿着羽绒服来到门店维权。“她说是从我们门店买的,但是拿不出购物小票。而且这是好几年前的款式,我们门店这两年都没有卖过这一款。而且这款当时是打了一个很低的折扣,没有那么贵。”

该工作人员称,“她已经将衣服寄给了公司的售后服务部,得到的回复是不属于质量问题,是她的不当清洗造成的。如果她觉得是质量问题可以鉴定。”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