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发文告别阿宝 并晒出与王家卫合照【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胡歌发文告别阿宝 并晒出与王家卫合照【图文】

   2024-01-25 02:20:47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1月9日,胡歌新剧《繁花》正式完结。胡歌发文告别阿宝一角,并晒出与王家卫合照。胡歌写到:拍雪芝离开那天 导演给我发了一段话遇见是一个...

1月9日,胡歌新剧《繁花》正式完结。胡歌发文告别“阿宝”一角,并晒出与王家卫合照。

胡歌发文告别阿宝 并晒出与王家卫合照

胡歌写到:

“拍雪芝离开那天 导演给我发了一段话

“遇见是一个开始,离开却是为了遇见下一个离开…我们都不擅长告别。”

此刻 或许“不响最大”

引用三句台词吧……

“爱如繁花,瞬息即逝。”

“我来过了,看到你了,这就可以了,我走了!”

“一边凋零,一边怒放。热闹过后,我还是我。”

最后两张定妆照是我在这趟旅程中 最初的样子 记得当时化妆间里 刚好想起了这首歌”

网友评论:

“胡歌表现的太好了”

“所有人都在告别”

“繁花成就了胡歌、唐嫣、辛芷蕾,演员也成就了繁花”

据报道,胡歌曾提到阿宝角色是多面的,确实难演,很有挑战性。他需露出不同面相,在不同频道间切换。一开始他们手里都没有完整剧本,很难分清哪个阶段需要怎样的阿宝。但王导在他就会比较安心。

他表示,新剧印象最深的是饰演爷叔的游本昌老师。他90岁高龄了,还要和他们一起完成长达3年的拍摄。游老师肺活量比常人小很多,边说台词边做动作经常会喘不过气,他们每次都劝游老师,这个镜头可以分开拍,不需要一条过,但他认为分开拍的效果不如一条过。大家在镜头前看到爷叔精神矍铄,其实每次关机后游老师都会一直抚着胸口坐在那儿喘气,特别让人心疼。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