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回应开机现场“咒人去死”【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于正回应开机现场“咒人去死”【图文】

   2024-01-20 17:55:21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近日,于正的新剧《五福临门》可以说是争议纷纷,先是于正在直播间内涵有一位女演员最初想要出演这部剧,但最终为了其他剧的女主角辞演了这...

近日,于正的新剧《五福临门》可以说是争议纷纷,先是于正在直播间内涵有一位女演员最初想要出演这部剧,但最终为了其他剧的女主角辞演了这一部,虽然没有最终签约,但这种行为让于正很气愤。

1月19日,于正新剧《五福临门》开机,他在开机仪式现场发言:“我觉得番位不重要,我们这戏真的很好看,一定要是爆款,让来不了的人去死吧!”

于正回应开机现场“咒人去死”

之后于正发文回应,表示自己说的并不是“让来不了的人去死吧”,而是“让来不了的人去撕吧”。于正称:“我普通话不好,但是我说的是让来不了的人去撕吧,好像说太快说成了去死吧,抱歉抱歉,口误口误!!!散了散了!!! ”

此前,《五福临门》换角风波霸占热搜,于正亲自开撕祝绪丹,指责祝绪丹没有契约精神,为演女一号放了他的鸽子。

有网友表示,最初该剧确定女二号是祝绪丹,女一号是娜扎,但最终演员却与起初的不相符,而祝绪丹不想给新人做配,所以选择了其他剧集。

很多人表示,祝绪丹毕竟出道很多年,而且担任过很多剧集的女主角,给新人作配确实有点自降身价,选择其他剧集也是情有可原。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