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岁葛优说演不了谈情说爱的戏了【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66岁葛优说演不了谈情说爱的戏了【图文】

   2024-01-20 17:55:28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元旦电影档,总是承载着观众对新一年美好期待的希望,而今年,两部爱情电影展现了不同的命运。一部是《一闪一闪亮星星》,虽然声誉不及,却...

元旦电影档,总是承载着观众对新一年美好期待的希望,而今年,两部爱情电影展现了不同的命运。一部是《一闪一闪亮星星》,虽然声誉不及,却在票房上大获成功;另一部则是《非诚勿扰3》,尽管拥有前作的辉煌历史,却未能延续辉煌。

66岁葛优说演不了谈情说爱的戏了

对于年轻人来说,看到与自己年龄相仿的创作者拍摄的爱情片会更具共鸣。元旦这天,电影院里坐满了年轻观众,许多情侣选择观看了《一闪一闪亮星星》,或许是因为这部电影更贴合当下年轻人的情感和生活状态。

《一闪一闪亮星星》的剧版备受喜爱,所以影片上映后也吸引了一大批观众。可对比之下,《非诚勿扰3》并没有延续前作的辉煌,甚至主演葛优和舒淇都在一段视频片段中表达了对系列走向的伤感。

在那段视频里,葛优表达了自己对《非诚勿扰》系列接近尾声的感慨,他带着一丝伤感说到:“到了第三部,也许就是个结束。”而舒淇则试图提出继续的可能性,但葛优则开玩笑地建议导演找一个年轻的秦奋。他们的对话中透露着对这一系列电影的怀念和对未来的迷茫。

更令人感慨的是,66岁的葛优说出了一个颇具深意的话:“哎,这个年纪,演不了谈情说爱的戏了。” 这句话或许不仅仅是对演员自身的认知,也可能反映了社会对于年龄与爱情题材的固有印象和局限。

电影是一面镜子,反映着时代和人们的情感状态。在新年的开始,这两部爱情电影各有所得,却也勾勒出了观众对于爱情与年龄的不同认知。或许,葛优的那句话不只是他个人的观感,也让人思考着社会对于年龄与爱情之间的认知边界,以及演员在不同年龄段所能承担的角色。

无论如何,电影的魅力在于它所呈现的多样性和观众与作品之间的情感交流,而这两部电影也成为了元旦档期中引发观众思考和讨论的话题之一。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