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指数已全线翻红 A股大奇迹日【图文】_投资理财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三大指数已全线翻红 A股大奇迹日【图文】

   2024-01-19 01:51:31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1月18日,A股三大指数大奇迹日,截至收盘,沪指涨0.43%,深成指涨1%,创业板指涨1.93%。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7.41亿,其中沪股通净买入10.52...

1月18日,A股三大指数大奇迹日,截至收盘,沪指涨0.43%,深成指涨1%,创业板指涨1.93%。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7.41亿,其中沪股通净买入10.52亿元,深股通净卖出17.93亿元。

三大指数已全线翻红 A股大奇迹日

此前沪指、深成指一度均跌超2%,其中,沪指午间收盘失守2800点登上热搜。午后权重股集体拉升,带动三大股指全线翻红,创业板指尾盘涨超2%。

盘面上,权重股尾盘集体走强带动指数反弹,中国移动、贵州茅台、中国平安、五粮液等涨超2%。大金融股盘中异动,新力金融涨停,湘财股份一度涨停。

BC电池板块全天领涨,TCL中环、爱旭股份、晶澳科技涨停,通威股份、隆基绿能等涨幅居前。CPO概念全天活跃,联特科技涨超16%,剑桥科技涨停,中际旭创、天孚通信跟涨。

“华字辈”概念走强,深中华A走出8连板,华体科技、华生科技、华瓷股份、华控赛格涨停。

下跌方面,旅游等消费股陷入调整,大连圣亚跌停。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全市场超3500只个股下跌。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8648亿,较上个交易日放量2272亿。

板块方面,BC电池、CPO、MR、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旅游、乳业、石油、零售等板块跌幅居前。

4只沪深300ETF放巨量成交312亿

4只规模靠前的沪深300ETF继前两日成交额突破180亿元、176亿后,今日成交额持续放大,华泰柏瑞沪深300ETF、嘉实沪深300ETF、易方达沪深300ETF和华夏沪深300ETF今日成交额分别达到152.57亿、59.08亿、56.67亿、43.55亿元,4只沪深300ETF合计成交额近311.87亿元。

"国家队"资金加快入市? 业内:不排除可能性

据券商中国,原本下跌近70个点的沪指突然在下午两点左右开始拉升,而此时沪深300ETF出现大幅放量。去年10月,华泰柏瑞沪深300ETF突然拉升,最后半小时成交额达到56亿元。当时,汇金公司公告称,“中央汇金公司今日买入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并将在未来继续增持。”那么,此次是否也有相同性质的资金入市呢?据记者从业内打探到的信息来看,不排除存在这种可能性。

胡锡进补仓12万元!

1月18日下午,胡锡进发文称:

老胡补仓了。我没有无穷的子弹,但我补了12万,本金从48万上升到60万。因为到目前亏了大约7万,所以显示的本金只有53万左右。

这两天股市跌得让我有些看不懂,但不管是不是“飞蛾扑火”,我对这次补仓义无反顾。所有技术性的分析都解释不了当下的暴跌,老胡能够最后依赖的只有常识,以及常识背后的信念。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