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猎人打假东方甄选被投诉侵权【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水果猎人打假东方甄选被投诉侵权【图文】

   2024-01-18 02:07:23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近日,科普博主水果猎人杨晓洋发布了一段视频,称东方甄选涉嫌存在虚假宣传行为。据杨晓洋所言,东方甄选在其销售的金桔产品宣传中标注为大...

近日,科普博主“水果猎人杨晓洋”发布了一段视频,称东方甄选涉嫌存在虚假宣传行为。

水果猎人打假东方甄选被投诉侵权

据杨晓洋所言,东方甄选在其销售的金桔产品宣传中标注为“大果”,然而实际产品的重量仅为15g-20g,属于“中果”范畴。这种降低规格发货的做法显然是一种商业操作,将消费者视为可轻易欺骗的对象。

同时,杨晓洋指出东方甄选以较低的价格销售所谓的“大果”,实际上是在资本的操控下投机取巧。他担忧这种价格战不仅会导致“果贱伤农”,还会使整个行业陷入恶性竞争的漩涡。

此外,杨晓洋还揭露了东方甄选在宣传产品时存在的一个严重问题。尽管宣传资料声称是融安的金桔,但实际销售的却是融安县并不产的“脆皮金桔”。视频的结尾处,标注支持单位为融安县相关部门。

视频下,有广西的网友评论称“东方甄选直播间的表达确实是错误的!我在他们直播评论区留言指正过,但没有效果(可能弹幕太多了)”

记者通过调查发现,目前东方甄选在售的金桔产品有3款,引起争议的是东方甄选“‘甄选自营’东方甄选广西脆皮金桔 3斤装”商品,显示目前已售18.6万,3斤装单果规格有12-15g以及15-19g两种,价格分别是29.9元和36.9元。在商品的产品信息一栏,明确写明产地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融安县。

值得注意的是,该款商品在购买界面暂未看见标注中果或大果,但在其评价区,显示12-15g即为中果,15-19g为大果。在淘宝一家名为“融安金桔官方旗舰店”店铺中,融安滑皮金桔中果3斤装为30-35颗/斤,即单果规格为14-17g,实付价为47.8元。

随后,记者致电柳州市融安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融安县生产的只有“滑皮金桔”和“脆蜜金桔”等品种,“脆皮金桔”是桂林那边产的。

对此,东方甄选官方客服回应称脆皮金桔是产品名称,形容产品脆的特性,产自广西融安,可以放心下单。

12月26日,“水果猎人杨晓洋”再次在评论区发声:@东方甄选 本身并不是很大的一个问题,你们正视回应整改就可以了,非要走小路,让我删视频?解决不了问题就解决提出来问题的人?做错了,立正挨打不丢人,非要耍手段我只会奉陪到底。

记者尝试采访“水果猎人杨晓洋”了解更多细节,对方表示不方便接受采访。

据东方甄选官方号,12月28日-31日,东方甄选广西行将开播。截至发稿,东方甄选暂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