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明年因城施策、一城一策【图文】_其他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住建部:明年因城施策、一城一策【图文】

   2024-01-16 01:46:10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日前在北京召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倪虹在会上强调: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明年做好四大板块、...

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日前在北京召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倪虹在会上强调: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明年做好四大板块、18个方面工作。

住建部:明年因城施策、一城一策

因城施策、一城一策,实现房地产供求关系平衡;进一步加大首套住房、二套住房政策落实力度;保交楼工作落实属地责任,加强预售资金监管,加快预售制度改革;一视同仁满足不同所有制房企合理融资需求,住建部将会同金融监管总局指导房地产融资;积极推动城市更新行动,抓好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两个工作等。

倪虹指出:房地产已经从“有没有”转入“好不好”的时代,好房子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明年选择一些城市和企业试点,抓一批好房子样板出来,不同的价格下有不同的好房子。“今年很多工作是开创性的,难也要干。”“政策生命力在于落实。”倪虹表示,在狠抓落实上下更大功夫,“动则必快,动则必成”。

 
标签: 住建部,明年,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