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滨把冻梨做出花来了 哈尔滨又双叒叕整新活儿【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尔滨把冻梨做出花来了 哈尔滨又双叒叕整新活儿【图文】

   2024-01-10 01:42:43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1月9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哈尔滨又双叒叕整新活儿,这次把冻梨做出花来了。网友表示:冻梨自个儿也没想到还能这么优雅;还有网友说...

1月9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哈尔滨又双叒叕整新活儿,这次把冻梨做出花来了。

尔滨把冻梨做出花来了 哈尔滨又双叒叕整新活儿

网友表示:冻梨自个儿也没想到还能这么优雅;还有网友说,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尔滨”做不到。

资料显示,东北最有名的水果,莫过于冻梨了,冻梨是东北冻果三宝之一。

众所周知,水果在常温下存放,维生素很容易流失,低温保存不仅可以减缓微生物繁殖,也能抑制一些酶的分解,减缓食物变质的速度,因此,冷冻水果基本不会影响它的营养价值。

梨子冷冻之后不仅颜色发生了改变,口感也有所变化,黑色的冻梨十分美味,需要注意的是,冻梨不能大口吃,要将皮咬个小口,吸一口酸甜冰凉的梨汁,再品尝带着清凉绵软清甜的果肉。

对于喜好饮酒的人来说,酒后能吃上个冻梨,既解酒,又助消化。

 
标签: 尔滨,冻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