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善均遗照曝光 将于29日出殡【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李善均遗照曝光 将于29日出殡【图文】

   2024-01-09 01:39:35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12月27日,演员李善均被发现在首尔卧龙公园内死亡,年仅48岁。据韩媒,李善均的灵堂设在首尔钟路区首尔大学医院殡仪馆,李善均将在29日出殡...

12月27日,演员李善均被发现在首尔卧龙公园内死亡,年仅48岁。据韩媒,李善均的灵堂设在首尔钟路区首尔大学医院殡仪馆,李善均将在29日出殡,妻子全慧珍被列入丧主名单,安息地选在全罗南道扶安郡。

李善均遗照曝光 将于29日出殡

另外,韩国警方表示,根据遗属要求,不公布李善均的遗书内容。有关尸检一事,考虑到家属并不愿意,并且现场没有他杀痕迹,正在讨论不进行尸检。

随后,有韩媒曝光李善均遗书部分内容,他给妻子留言:“没办法,除此外别无他法”;给经纪公司代表留言:“广告以及电影违约金太高了,对不起”。

网友评论:

“韩娱真可怕”

“他死了,他老婆孩子是不用还了吗?”

根据消息表示,李善均此前因为被曝吸毒而形象下滑,从10月末开始到现在接受了3次警方高强度的调查,加上事业受阻,心理压力巨大,这也让他的心理防线崩溃,所以做出了极端的选择。

根据相关消息表示,李善均是著名演员,此前有很多广告代言以及影视剧存货,推测李善均广告代言以及电影违约金高达100亿韩元(约6000万人民币)。

在巨大的压力以及经济债务面前,李善均也难以承受,因此选择了自杀作为解脱。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