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CEO怼小米汽车 必要跟小米杠上了【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魅族CEO怼小米汽车 必要跟小米杠上了【图文】

   2024-01-06 02:12:05 互联网258商务网3
核心提示:星纪魅族集团董事长兼CEO沈子瑜在朋友圈转发海报并表示:这样的情怀绑架有意思吗?事实上,不止沈子瑜反感小米的情怀营销,吉利控股高级副总...

星纪魅族集团董事长兼CEO沈子瑜在朋友圈转发海报并表示:“这样的情怀绑架有意思吗?”事实上,不止沈子瑜反感小米的情怀营销,吉利控股高级副总裁杨学良也在社交媒体宣称,小米汽车宣发“过了”。

魅族CEO怼小米汽车 必要跟小米杠上了

智能手机时代,魅族和小米就是一对欢喜冤家,进入车机互联时代后,这两家的恩怨并没有告一段落。2023年12月27日,小米在多个城市的高楼大屏亮起了向行业先行者致敬的宣传语。

28日,星纪魅族集团董事长兼CEO沈子瑜在朋友圈转发小米海报并表示:“这样的情怀绑架有意思吗?”事实上,不止沈子瑜反感小米的情怀营销,吉利控股高级副总裁杨学良也在社交媒体宣称,小米汽车宣发“过了”。

值得注意的是,魅族官微的观点和沈子瑜并不相同。28日上午,魅族官微在社交媒体发文称,“大定订金已备好,准备成为SU7首位车主。”宣传海报显示,“Flyme OS VS Hyper OS,手车互荣,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28日下午2点,小米将举办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不知道届时,小米将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