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新规要求男厕也备卫生巾【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加拿大新规要求男厕也备卫生巾【图文】

   2024-01-06 02:12:07 互联网258商务网2
核心提示: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加拿大政府出台了一项新规定,要求所有卫生间,无论其标记的性别如何都必须配备免费的经期用品。这项在加拿大总理...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加拿大政府出台了一项新规定,要求“所有卫生间,无论其标记的性别如何”都必须配备免费的经期用品。这项在加拿大总理特鲁多领导下的左翼政府倡导的新规自本月15日起正式生效,其影响范围广泛,涵盖了该国的所有公共服务部门、银行、机场和火车站等处的卫生间。

加拿大新规要求男厕也备卫生巾

根据加拿大广播公司的报道,新规的实施意味着卫生巾、卫生棉条等经期用品将成为上述场所卫生间的标配。此外,为了妥善处理这些用品,有盖的专用垃圾桶也将一并提供。加拿大就业和社会发展网强调,这一举措旨在满足每一位女性、男性和跨性别者的经期用品需求,以保护员工并确保他们在使用与自己性别相应的厕所时感到安全。

然而,新规定在实施过程中也不可避免地引发了一定的社会争议。据报道,前保守党参议员琳达·弗鲁姆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男厕经期用品的照片,并讽刺道:“现在男性也要来月经了。”此言一出,立即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嘲讽和批评。有网友指出,男厕提供的经期用品很可能会被带回家而非用于其原本的目的。专栏作家布莱恩也表达了对这一措施的不满,他认为特鲁多政府在无视国家日益增长的财政负担的同时,竟然还有闲心支持这种措施。

尽管争议不断,但加拿大政府的这一新规定无疑在全球范围内引发了广泛关注。支持者认为,这是政府在保障女性权益、推动性别平等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而反对者则认为,这一举措不仅浪费了公共资源,还可能引发一系列社会问题。无论如何,这一新规定的实施都将在一定程度上改变加拿大社会的传统观念和行为习惯。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