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娃非亲生事件女方母亲发声 她在外打工没在家【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3娃非亲生事件女方母亲发声 她在外打工没在家【图文】

   2024-01-04 17:33:44 互联网258商务网2
核心提示:近日,结婚16年3娃不是亲生事件迎来最新进展,当事人陈志显与妻子俞某及第三者吴某之间的民事纠纷案件,将于12月28日在江西省德兴市人民法...

近日,“结婚16年3娃不是亲生”事件迎来最新进展,当事人陈志显与妻子俞某及“第三者”吴某之间的民事纠纷案件,将于12月28日在江西省德兴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3娃非亲生事件女方母亲发声 她在外打工没在家

岳母发声:三个孩子都是我一手带大

12月27日,大象新闻记者来到了俞某家中,看见俞某的母亲一人独自在家,她向记者讲述,俞某与陈志显结婚有了第一个孩子之后,俞某就回到自己母亲家居住,“在他们家(婆家)受气,三个孩子都是我一手带大的,好像是因为我女儿没有生儿子,就把我女儿赶出来。”

俞某同村村民告诉记者,陈志显与俞某结婚后,在外人看来夫妻感情一直还不错,“他丈母娘家有什么事情,过节时候他都会过来帮忙。”该村民还表示,自从第三个孩子出生之后,陈志显和俞某就开始经常容易吵架,吵架的主要原因是陈志贤认为三个孩子都跟他长得不太像,他怀疑孩子不是自己亲生的。

“她(俞某)出去打工了,她要养3个孩子,没回来。”俞某母亲表示,事情发生后,对孩子们也造成了比较大的影响,性格也没有以前开朗了,“外孙女现在一天到晚都不讲话。”

记者多次拨打俞某电话,截至发稿前,均无人接听。俞某母亲告诉记者,明日(28日)庭审,女儿是否会到现场她也不清楚。

当事人:希望通过法律途径拿回属于自己的一切

事发至今已有近两年之久,陈先生称自己也因此受到了打击,换上了重度抑郁症。曾经一段时间,他每晚都需要靠饮酒麻醉自己。今年8月,陈先生决定委托律师对俞某及吴某提起诉讼,通过法律途径为自己维权。

25日,陈先生告诉大象新闻记者,事发至今,三个孩子早已被妻子俞某接到岳母家生活,他曾在2022年中秋节时去孩子放学的路上给二女儿送月饼,“让我意外的是,孩子见到我就躲着我,根本就不见我。”

俞某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不认为我出轨,血缘关系那么重要吗?”对此陈先生告诉记者,时至今日,女方始终未表示过任何歉意,也未出面协商事情的解决方案,“我甚至还听他们村里有人说,我岳母一直都觉得她女儿没有做错。”

近日,陈先生收到法院的开庭通知,而开庭日期也正是他与妻子的16年结婚纪念日,“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面对近两年未见面的妻子,陈先生更是不敢想象28日开庭当天要发生的一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