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娃非亲生男子仍保存一家出游照片【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3娃非亲生男子仍保存一家出游照片【图文】

   2024-01-04 17:33:43 互联网258商务网2
核心提示:12月27日,据奇闻事件视频报道,结婚16年3娃非亲生案明日开庭。2022年3月,在江西,长期在外地工作的陈先生发现妻子和另一男子同住宾馆,他...

12月27日,据奇闻事件视频报道,“结婚16年3娃非亲生”案明日开庭。2022年3月,在江西,长期在外地工作的陈先生发现妻子和另一男子同住宾馆,他对3个孩子进行DNA鉴定,结果都非亲生。

3娃非亲生男子仍保存一家出游照片

陈先生透露手机里仍保存着3个女儿的照片和一家人出游视频,小女儿骑在他肩上玩雪开心大笑。

谈到妻子,陈先生称:“不是她有多漂亮才会出轨,人的道德三观,才会这样。”

事发一年多,陈先生坚持先追责再离婚,他在网上开直播专门曝光此事。

12月27日,女方这边有亲属发声做出回应。

据大象新闻消息,结婚16年3娃非亲生”案开庭在即,女方母亲发声称女儿没有回来,她要在外边打工养3个孩子,一个月工资就3000元。

女方母亲还表示女儿头年嫁过去,第二年11月生了孩子就回来了。“他家讲我女儿生女儿啊,没有儿子啊,把她赶出来了,他用脚踢我女儿下身,要给我女儿打死。要不是我村里人看到,她都要死掉了。”

此前报道>>

“结婚16年3娃都不是亲生”案件12月28日开庭,当事人会出庭,再次发声:仍不知孩子们生父是谁,我心有不甘

此前,“结婚16年3娃不是亲生”一事引发广泛热议。

据奇闻事件报道,2022年,江西上饶的陈先生在结婚16年后发现,3个女儿都非亲生。此事经媒体报道后,陈先生得到广泛同情。目前,他已经委托代理律师准备起诉妻子。8月18日,陈先生还告诉记者,“这些天,我天天都在做直播,刚刚才做了一场,就是要让她们臭名远扬”。

2023年8月19日,据奇闻事件消息,事发后这一年陈先生坚持先追究刑责再离婚。他向记者展示了自己坚持追责的决心。“哪怕拿一千万,我也要追究他们的刑事责任,我家都没有了,要钱干什么。哪怕只能让他们坐半年牢,我都会追究到底,我不要钱,我就为了追究他们的刑事责任。我会坚持到底,不蒸馒头争口气,永远都不会饶恕她。”

另据奇闻事件消息,12月20日,在江西上饶。“结婚16年3娃不是亲生”事件当事人收到了法院开庭的传票。他与妻子及“第三者”之间的民事纠纷案件将于12月28日开庭。

12月24日,陈世贤表示,自己会到庭参加庭审。目前,他依然不知道三个孩子的亲生父亲是谁。他也希望孩子的亲生父亲能够站出来,承担应该承担的责任。陈世贤承认,这件事情一直放在他心里,没办法跨过这道坎。“我心有不甘。”陈世贤还称,庭审结束后,将会有“重大案情”公布,但并未解释是何“案情”。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