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揭露朋友圈少儿才艺投票骗局 引诱家长们刷钱攀比【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央视揭露朋友圈少儿才艺投票骗局 引诱家长们刷钱攀比【图文】

   2024-01-04 17:33:37 互联网258商务网3
核心提示:近日,央视揭露了朋友圈少儿才艺投票骗局,朋友圈投票家长们被骗1400多万。江苏一诈骗团伙虚构少儿艺术之星大赛,他们把孩子作品做成链接,...

近日,央视揭露了朋友圈少儿才艺投票骗局,朋友圈投票家长们被骗1400多万。

央视揭露朋友圈少儿才艺投票骗局 引诱家长们刷钱攀比

江苏一诈骗团伙虚构“少儿艺术之星大赛”,他们把孩子作品做成链接,供家长发朋友圈拉票,热度上升后开设刷礼物通道,骗家长投票充值,引诱家长们刷钱攀比。

该团伙开展2500多场所谓比赛,上万名学生参加,收益1400多万元!近日,3名主犯因犯诈骗罪被判刑。

橙柿互动记者采访了几位学龄儿童的家长,他们的孩子年龄分别在3-12岁,全部都遇到过电话或者现场被邀请参加童模、童星、录节目等邀请。

事情上了今天的热搜。

社交平台上,全国各地也有不少家长反映,除了这种朋友圈点赞的骗局,还有各种培养童星的套路骗局,杭州也出现过。

杭州这边也有不少家长遇到过,就是利用家长的星梦来进行诈骗。

网友:

后沙月光本尊:前两年,这种东西真的多,我微信老是有熟人要我去哪哪给谁谁点赞,甚至还有第二天又来催我给他家小孩点赞的,因为每天要拼排名,后来我一概不理了,这些家长不但耗钱,还耗人脉,搞什么东西也不知道,烦死。

偶家滴娃:骗子也知道 家长爱攀比 为孩子花钱不眨眼

Angel就酱 :朋友圈让投票从来不点

钱多多_85 :年关将至,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Lyn_温文尔雅:真的是好多这样。看着头都疼。

法硕上岸就在眼前:基本套路是前两天正常投票,过了之后开通充值功能,可以当票数用,拿苹果手机啊什么的当噱头,殊不知永远拿不到

VBZJ- :前段时间QQ突然收到高中同学发来的类似链接,毕业后从来没有联系过的,当时就觉得很奇怪,原来内幕在这呢

lisa爱桃桃:现在从幼儿园都开始卷,都想赢在起跑线,所以骗子们就盯上了。

繆斯高:抓住了家长攀比的心理,我一直认为,孩子在学校就专心学习,可以搞一些课外活动,但以网络投票来进行排名就脱离了本质了,一切活动都要重视过程,达到锻炼孩子的目的就行了。

你的朋友圈收到过这类投票链接吗?你有接到过这种自称是来自电视台或者是什么童模机构演员机构的邀请吗?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