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媛案罪犯夜间擅自外出 引发舆论关注【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素媛案罪犯夜间擅自外出 引发舆论关注【图文】

   2024-01-03 14:23:13 互联网258商务网2
核心提示:12月15日,根据韩媒报道表示,素媛案件主犯赵斗淳擅自外出被起诉。消息称,素媛案赵斗淳涉嫌违反夜间外出限制并擅自外出40分钟,被韩检方进...

12月15日,根据韩媒报道表示,素媛案件主犯赵斗淳擅自外出被起诉。

素媛案罪犯夜间擅自外出 引发舆论关注

消息称,“素媛案”赵斗淳涉嫌违反夜间外出限制并擅自外出40分钟,被韩检方进行不拘留起诉。据悉,当时警方等劝说赵斗淳回家被拒。检方称:“将尽全力维持公诉,以防止被告人再次发生此类事件并受到与罪行相应的处罚。”

据悉,赵斗淳在2008年绑架并且性侵了只有8岁的被害人,2009年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2020年12月11日,赵斗淳正式出狱,虽然很多人对此进行反对,但赵斗淳还是出狱了。报道称,赵斗顺将先在教化设施内佩戴电子脚镣,并经保护观察人员确定住宅监督装置、通信设备等状态无异常情况后乘公务车回家。

不过,根据目前韩媒方面的报道,赵斗淳似乎对于警方对自己的监管感到不满。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