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以军在加沙投下非制导弹药 巴民调称哈马斯支持率上升【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曝以军在加沙投下非制导弹药 巴民调称哈马斯支持率上升【图文】

   2024-01-03 14:23:11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针对以军行动致加沙地带大量无辜平民死亡一事,美国媒体日前报道称,以色列大量使用非制导弹药可能是造成加沙地带平民死亡人数激增的原因之...

针对以军行动致加沙地带大量无辜平民死亡一事,美国媒体日前报道称,以色列大量使用非制导弹药可能是造成加沙地带平民死亡人数激增的原因之一。

曝以军在加沙投下非制导弹药 巴民调称哈马斯支持率上升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4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汇编的一份评估报告指出,自10月7日本轮巴以冲突爆发以来,以色列在加沙地带投下的29000枚空对地弹药中,大约40%—45%是非制导弹药,“非制导弹药通常精度较低,对平民的威胁更大,尤其是在加沙地带这种人口稠密的地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记者:对于加沙地带这样人口稠密的地区,几英尺的误差可能意味着很多人丧命。实际上,这些非制导弹药使用规模之大已经引起很多专家的疑问,以色列为什么要使用非制导弹药,真的有必要吗?如果以军认为有必要使用它们,那为什么还要说正在采取各种措施来减轻对平民的伤害呢,因为从长远来看,这些措施实际上会对他们构成更大的威胁。

美国爆炸物处理专家卡斯特纳也对以色列使用武器的这一状况“非常惊讶和担忧”。他认为,这明显与以方关于尽量减少对平民伤害的说法有冲突。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