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娃非亲生当事人:做梦都想出一口气【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3娃非亲生当事人:做梦都想出一口气【图文】

   2023-12-28 01:52:49 互联网258商务网4
核心提示:陈先生,一位经历了结婚16年后发现三个孩子非亲生的男子,正在经历他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他在近两年的时间里一直在煎熬中度过,坚定不移地...

陈先生,一位经历了结婚16年后发现三个孩子非亲生的男子,正在经历他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他在近两年的时间里一直在煎熬中度过,坚定不移地通过法律途径来寻求正义。在一次采访中,陈先生透露了他的坚定立场,他表明自己无法接受庭前调解,并期待着法律的公平裁决,“我连做梦都想要出一口气,但是我现在寻求的是法律手段,希望他们得到法律的制裁,我相信法律会给我公平正义。

3娃非亲生当事人:做梦都想出一口气

此起官司诉讼涉及多个方面,包括离婚判决、孩子抚养权、欺诈性抚养的费用返还以及精神损害赔偿。陈先生的代理律师,北京中臬律师事务所的杨安明律师,提供了案件的相关细节,但具体的诉讼金额并未公开。

即将在12月28日开庭审理的这起案件,陈先生已经明确表示不会接受任何形式的庭前调解。尽管庭审是否公开还未确定,但陈先生坚信只有在法庭上才能真正揭开真相并得到应有的公正。陈先生最后表示:之前我就跟庭长表态了,我是不可能接受庭前调解的,只有对簿公堂。至于能不能公开庭审我不清楚,不过律师说不公开的概率会大一些。你们等着庭审结束后,我爆料的重大新闻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