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洁吐槽问界M9太贵后宣布停更动态【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柯洁吐槽问界M9太贵后宣布停更动态【图文】

   2023-12-28 01:52:49 互联网258商务网4
核心提示:昨日,问界M9正式上市,有报道称,该款车型上市2小时大定就突破1万辆。售价方面,问界M9起售46.98万元,最贵版本达到56.98万元。对此,围棋...

昨日,问界M9正式上市,有报道称,该款车型上市2小时大定就突破1万辆。售价方面,问界M9起售46.98万元,最贵版本达到56.98万元。

柯洁吐槽问界M9太贵后宣布停更动态

对此,围棋世界冠军柯洁在B站转发相关信息并且表示,“看了眼弹幕和评论区不得不感叹b友实在太有实力。反正这价格你要我买肯定嫌贵买不起。”他还表示还要多多努力,否则跟不上“bu说买就买的脚步”。

但该动态却使得柯洁评论区被冲,很多网友对其谩骂以及“扣帽子”。柯洁随后在该动态下置顶评论称,自己只是想真诚问一下评论区和弹幕真有那么多人可以随随便便买得起47万的车吗?

他还进一步补充称,“别逃避我的问题,请回答我,你能提供除了支持呐喊以外的实质性购买吗?”

但网友仍然没有停止对柯洁的质疑。之后,柯洁又表示将会抽时间线下体验一下M9,看是否是这个价位最好的SUV。

不过,没多久柯洁又发动态称从今以后不会再发动态,有优质视频将正常同步更新,“说到做到”。

但三言注意到,上述一系列动态目前已经无法查看。

车价是越来越贵

其实柯洁的观点没有错,固然有很多消费者愿意且付得起四、五十万的购车款,但一辆40多万起的汽车也是真不便宜啊。

以前大家瞧不起,现在对它们都快高攀不起了。

这不是什么网络段子,是国内汽车品牌正在走向“高端化”的写照。

像这次的问界M9,售价50至60万元;

而且买车实际落地价也要远超官方价格,有网友就“吐槽”称,M9各项选配加满价格以及购置税等最终下来要贵接近10万元。

曾经可能不怎么被重视的比亚迪,今年新推出的仰望U8售价超过100万,官方指导价为109.8万。

长城坦克700 Hi4-T,预售价70万;

吉利旗下极氪汽车001FR,要76.9万元;

蔚来前不久宣布的ET9预售价80万;

理想今年新出的MPV车型MEGA预售价60万;

……

网友罗列了几款高价国产车,并且戏称“所以你们再不努力工作,只能开奔驰宝马奥迪,以及雷克萨斯了”。

新能源车越来越像房子

可以按平米算价格了

问界M9发布后,余承东发文宣传该车称,M9满配的10块屏幕,使得汽车可以轻松变身足球吧、私人会议室、电竞房、大户室等。

有网友转发并且调侃称,按照M9车长5米,宽2米计算,车辆面积为10平米。那么根据其售价可知,M9每平米5万元。这个单位价格已经和北京回龙观房价差不多,而且是深圳房价的一半了。

确实,国内新能源车越来越像房子,有冰箱、彩电、按摩椅、课桌,现在又多了一个投影仪。

按照这名网友的思路,笔者也算了算几款车的“每平米价格”。

比亚迪仰望U8长5.3米,宽2.0米,面积约为10.6平米,按照U8 109万厂商指导价计算,那么每平米售价10.3万元。

长城坦克700 Hi4-T车长5.1米,宽2.1米,面积约为10.7平米;按照70万元预售价计算,每平米售价6.5万元。

极氪001FR 车长5.0米,宽2.0米,面积约为10平米,按照76.9万元售价计算,每平米售价为7.7万。

可见,曾经国产新能源车属于“谁都瞧不上”的存在,如今却“高攀不起”,而且价格都可以和房价媲美。

国产品牌正在走向高端化

消费者还需努力

为什么国产汽车越来越贵呢?

国内新能源车都想冲击高端市场,打破BBA的枷锁,冲击高端市场的原因是:

利润驱动:高端市场通常具有更高的利润空间。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加剧,许多车企发现通过提供高端产品和服务可以获得更高的利润率。

品牌形象提升:进入高端市场有助于提高品牌形象。通过推出高品质、高性能的新能源汽车,车企可以展示其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从而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消费者需求变化:随着消费者对环保、智能和舒适性等方面的要求不断提高,他们对新能源汽车的期望也在增加。为了满足这些需求,车企需要推出更高品质、更具吸引力的产品。

市场竞争压力: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为了在竞争中脱颖而出,许多车企选择冲击高端市场,通过提供独特的产品和服务来吸引消费者。

技术创新:随着新能源汽车技术的不断发展,车企有能力推出更高品质、更高性能的产品。这些技术创新为冲击高端市场提供了有力保障。

总之,国内新能源车冲击高端市场是多种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包括利润驱动、品牌形象提升、消费者需求变化、市场竞争压力、以及技术创新等。

但是,消费者的能力还不太够得上,还得努努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