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强抢男子食物被踢开 景区回应【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猴子强抢男子食物被踢开 景区回应【图文】

   2023-12-11 15:52:38 互联网258商务网4
核心提示:据大皖新闻12月11日报道,12月10日晚,有网民发视频称,当晚8点左右,二广高速G55原平至崞阳段受大雪影响,发生多车连环追尾事故。当晚,大...

据大皖新闻12月11日报道,12月10日晚,有网民发视频称,当晚8点左右,二广高速G55原平至崞阳段受大雪影响,发生多车连环追尾事故。当晚,大皖新闻记者从山西高速交警五支队获悉,此次交通事故共造成40多车相撞,目前事发路段的高速入口已进行临时管控。

猴子强抢男子食物被踢开 景区回应

“今晚通不了车,有些车辆损毁严重,事故车辆绵延有1公里多。”10日晚10时左右,山西网民李先生告诉大皖新闻记者,二广高速G55原平至崞阳段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他的朋友被困在其中,万幸的是人没有受伤,目前已被其接出高速,但朋友的车仍停放在高速上。另有现场群众拍摄的视频显示,一辆suv轿车车头被撞凹陷,汽车方向盘的安全气囊弹出,安全气囊上沾染有血迹。

另据新京报报道,12月11日,记者从忻州相关部门获悉,事发路段发生29起交通追尾相撞事故,现场约40辆车先后发生相撞,初步了解有1人死亡,6人受伤。此外,还有一辆装载柴油罐车有轻微泄漏。目前消防人员已经赶赴现场处置。

据央视新闻报道,昨天(10日),山西省迎来大范围降雪,山西省气象台发布了暴雪黄色预警。受降雪影响,多条高速公路暂时封闭。

从10日下午开始,山西太原迎来降雪。记者在太原市区看到,道路两侧积雪已接近10毫米,路面上逐渐形成积雪,车辆缓慢通行。截至10日18时30分,山西境内太原绕城、青银、天黎、青兰、荣乌等多条高速临时封闭。山西高速交警联合路政、养护等部门进行融雪除冰作业,对于部分滞留车辆,警车分批次带离,保障出行安全。同时,太原市气象局也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提醒市民和驾驶人员出行注意防滑,尽量减少骑自行车外出。

据央视新闻,受强冷空气影响,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至明早(12日)08时,西藏东北部、川西高原北部、黄淮南部、江淮、江汉东部、江南中西部、贵州东部、华南北部等地将先后降温6~8℃,其中,安徽西南部、湖北东部、湖南中南部、贵州东部、广西东北部等地部分地区降温10~12℃,局地可达12℃以上。12日早晨最低气温0℃线将位于湖北中部至苏皖北部一带。

预计今天,陕西中部、山西中南部、北京西南部、河北南部、河南北部、山东西部和半岛东部、辽宁东南部等地有大雪,其中,山西南部、河南北部、辽宁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雪。上述部分地区新增积雪深度3~8厘米,局地可超过10厘米。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