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跌0.19% 体外诊断概念股逆市大涨_投资理财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沪指跌0.19% 体外诊断概念股逆市大涨

   2020-04-25 00:40:15 长江商报519
核心提示:  A股三大指数昨日集体小幅收跌,沪指收盘再度失守5日均线。  截至收盘,沪指跌0.19%,报2838.5点;深成指跌0.5%,报10564.0

  A股三大指数昨日集体小幅收跌,沪指收盘再度失守5日均线。

  截至收盘,沪指跌0.19%,报2838.5点;深成指跌0.5%,报10564.05点;创业板指跌0.67%,报2029.52点;两市合计成交6705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23.72亿元。

  行业板块涨少跌多,体外诊断概念股逆市大涨,船舶制造、石油行业、港口水运、农牧饲渔、航天航空涨幅靠前,电信运营、软件服务、电子信息、通讯行业、水泥建材跌幅靠前。

  检测试剂概念强势

  昨日A股小幅高开后于盘初走弱,三大股指陆续翻绿,盘中沪指止跌回升并翻红,深成指、创业板指则弱势震荡。午后市场小幅冲高后回落,创业板指一度跌近1%。

  行业板块方面,石油相关个股爆发,石油仓储概念股恒基达鑫、宏川智慧涨停,海运股招商南油涨停,油气设服概念股山东墨龙、海油工程、延长化建涨停;检测试剂概念达安基因、明德生物、迈克生物、昌红科技、海利生物、上海莱士涨停;口罩产业链纳尔股份、华中数控、德威新材、万邦德、顺威股份、红宝丽涨停;农村电商概念供销大集、农产品、芭田股份、路通视讯、四川美丰涨停;食品饮料板块大涨,深粮控股、金健米业、京粮控股、科迪乳业、华资实业涨停;雄安新区概念午后异动,栖霞建设、东南网架、恒银金融、大连重工涨停;人造肉概念海欣食品、大康农业、双塔食品等涨停;汽车行业威帝股份、东安动力、威唐工业涨停;数字货币概念午后发力,众应互联、汇金股份涨停;个股方面,国美通讯拟出售德景电子100%股权股价四天三涨停。

  适当控制好仓位

  和信投顾关海涛指出,国内的基本面环境逐步回暖,A股核心资产成为外资主动配置的新宠儿,随着茅台再创历史新高,显然场内的资金也发觉到了这一机会,资金开始加速涌入防御性蓝筹标的,一定程度上导致市场出现跷跷板行情,各大热点概念遭抽血而纷纷熄火,场外资金又多以观望为主,很难形成大幅反弹的合力。

  源达投顾指出,从近期市场整体表现来看,同日内热点持续性较差,轮动频繁,且量能匮乏,说明增量资金做多情绪有限。但指数前期低点支撑明显,不破则敢于做多,但是仅限于结构性机会,市场缺少量能很难迎来大幅普涨局面。

  操作上,源达投顾建议适当控制好仓位,短线可关注上方60日均线的压力,量能依然是制约市场反弹的较大因素,方向可围绕5G、数字货币、农业股等近期确定性较强的品种。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