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明年A股策略主题“牛”字当头 有券商看高至3700点_投资理财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券商明年A股策略主题“牛”字当头 有券商看高至3700点

   2019-12-20 15:49:50 证券日报26
核心提示:  本报记者 王思文   临近年末,各大券商的2020年年度策略会也接近尾声。总结券商年度策略主旨内容来看,均对明年A股行情表示看好,核心观点大多与“牛”字相连,例如“长牛“、“小康牛”、“成熟牛”、“牛转乾坤”、“金融供给慢牛”等。   从点位预测来看,粤开证券认为A股有望挑战3799点平台。从投资配置方面来看,券商、科技、消费是各大券商推荐重点。

  本报记者 王思文 http://www.yixiin.com/newsell/

  临近年末,各大券商的2020年年度策略会也接近尾声。总结券商年度策略主旨内容来看,均对明年A股行情表示看好,核心观点大多与“牛”字相连,例如“长牛“、“小康牛”、“成熟牛”、“牛转乾坤”、“金融供给慢牛”等。

  从点位预测来看,粤开证券认为A股有望挑战3799点平台。从投资配置方面来看,券商、科技、消费是各大券商推荐重点。

  估值和盈利恢复推动

  A股有望挑战3700点

  粤开证券在2020年A股年度策略展望中表示,政策面、经济面和信心面在2020年都有望得到趋势性的回暖,市场受到估值和盈利恢复的推动而逐步抬升,A股有望挑战3700点平台。

  粤开证券分析称,2019年A股整体行情涨幅不小,截至12月13日,上证综指年内涨幅19%,沪深300年内涨幅31.8%。然而行情的演进却是一波三折,中间受到外部环境、国内政策等多重因素扰动,且不同的阶段展现了不一样的结构性行情。政策面、经济面和信心面在2020年都有望得到趋势性的回暖。节奏上看,上半年行情演进或更为确实,而下半年面临的不确定性可能增加。

  粤开证券研究院副院长康崇利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明年若一季度社融数据较好,以及全国两会召开释放出积极信号,很有可能会助推股指冲击3700点,所以明年市场整体看高一线。”

  事实上,不少券商对2020年A股市场行情表示看好。在点位预测上,国金证券预判沪指点位最高将触达3500点,国泰君安则认为沪指将运行在3000点至3300点区域。

  投资配置

  首选券商+消费+科技

  在配置上,各大机构形成共识:明年三大投资机会在券商、消费、科技。

  中国银河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刘锋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投资仍将延续‘龙头为王’的策略,从中长期来看,基本面稳健、投资意愿较高的行业及个股更容易产生超额收益,推荐关注5G产业链、半导体、新能源、医药创新/服务。”

  康崇利同样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明年积极看多科技板块,这主要是因为科技股具备估值洼地,同时基本面也在转暖,包括外资对于科技板块的中长线布局,从一些屡创新高的品种均能看出来。我认为,明年科技板块将会呈现出更多细分行业的白马股,走势很有可能跟消费白马一样,呈现持续趋势性上涨。”

  中信建投证券策略首席分析师张玉龙则告诉《证券日报》记者:“我们看好2020年全年的市场行情,并推荐券商+科技板块。我们认为当前经济状态是短周期底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