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杰股份建设项目扬尘治理不达标 被襄阳住建通报批评_投资理财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奥杰股份建设项目扬尘治理不达标 被襄阳住建通报批评

   2019-09-26 03:12:49 中国网财经19
核心提示:  中国网财经9月25日讯 湖北襄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近期发布《对湖北奥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予以批评的通报》。  

  中国网财经9月25日讯 湖北襄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近期发布《对湖北奥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予以批评的通报》。

  通报显示,由湖北奥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建设、湖北九洲新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武汉华胜建设科技有限公司监理的湖北奥杰新能源汽车总装车间项目被襄阳市大气污染专家巡查组通报存在“进出口设施不完善、车辆带泥上路现象严重、工地内部主要道路未硬化、积尘较厚车过易起尘”的问题。

  襄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表示,该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未能有效履行扬尘治理主体责任、未能有效落实“六个百分百”责任目标,现将湖北九洲新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武汉华胜建设科技有限公司在襄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予以公开通报批评,并列入襄阳市建筑市场监管重点名单。

  天眼查显示,湖北奥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是苏州奥杰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奥杰股份”)。资料显示,奥杰股份主营业务为汽车设计及咨询服务,2015年9月登陆新三板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833436。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