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股申购:天奈科技_投资理财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今日新股申购:天奈科技

   2019-09-17 00:51:49 33
核心提示:  天奈科技控股股东为郑涛、张美杰、新奈共成、新奈智汇、新奈众诚、新奈联享以及佳茂杰科技;共同实际控制人为郑涛、张美杰、严燕以及蔡永略四人。其中,郑涛、张美杰二人为加拿大国籍,拥有境外永久居留权,严燕、蔡永略二人为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江苏天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ffsy56.com/company/news-htm-more-1.html

  保荐人(主承销商):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股票代码

 688116

股票简称

 天奈科技

申购代码

 787116

上市地点

  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

发行价格(元/股)

  16.00

发行市盈率

 57.07

市盈率参考行业

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参考行业市盈率(最新)

 16.53

发行面值(元)

1

实际募集资金总额(亿元)

9.27

网上发行日期

 2019-09-16 (周一)

网下配售日期

2019-09-16

网上发行数量()

 16,519,000

网下配售数量()

38,945,529

老股转让数量()

-

总发行数量(股)

 57,964,529

申购数量上限()

 16,500

中签缴款日期

 2019-09-18 (周三)

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万元)

 16.50

网上申购市值确认日

 T-2(T:网上申购日)

网下申购需配市值(万元)

1000.00

网下申购市值确认日

2019-09-06 (周五)


公司简介:

  天奈科技控股股东为郑涛、张美杰、新奈共成、新奈智汇、新奈众诚、新奈联享以及佳茂杰科技;共同实际控制人为郑涛、张美杰、严燕以及蔡永略四人。其中,郑涛、张美杰二人为加拿大国籍,拥有境外永久居留权,严燕、蔡永略二人为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天奈科技主要从事纳米级碳材料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

  天奈科技本次拟募集资金8.70亿元,其中,3.35亿元用于年产3000吨碳纳米管与8000吨导电浆料及年收集450吨副产物氢项目,4.60亿元用于石墨烯、碳纳米管与副产物氢及相关复合产品生产项目,7550万元用于碳纳米材料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