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两连阴 险守3000点_投资理财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沪指两连阴 险守3000点

   2019-09-13 01:53:13 长江商报13
核心提示:  周三两市高开低走,沪指退守3000点,日K线收出两连阴,创业板指跌超1%。   截至收盘,沪指跌0.41%,报收3008点;深成指跌1.12%,报收9853点;创业板指跌1.26%,报收1703点。两市合计成交6428亿元,沪股通全天净流入22.5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9.13亿元。

  长江商报消息●长江商报记者邹平 http://news.yixiin.com/

  周三两市高开低走,沪指退守3000点,日K线收出两连阴,创业板指跌超1%。

  截至收盘,沪指跌0.41%,报收3008点;深成指跌1.12%,报收9853点;创业板指跌1.26%,报收1703点。两市合计成交6428亿元,沪股通全天净流入22.5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9.13亿元。

  行业板块涨少跌多,酿酒板块领跌两市。燃料电池概念持续爆发,工业大麻概念分化,稀土永磁、券商、信托、OLED等板块盘中轮番异动;船舶制造、猪肉概念、酿酒行业、超级品牌、5G等板块跌幅靠前。

  燃料电池概念爆发

  周三早盘,两市高开后震荡下行翻绿,深成指、创业板指盘中一度跌近1%,午前三大股指集体回暖,跌幅纷纷收窄;午后市场再度走弱,沪指退守3000点。

  行业板块方面,燃料电池概念持续爆发,八菱科技、红阳能源涨停,美锦能源触及涨停;午后稀土永磁板块崛起,中钢天源涨停,英洛华、北矿科技走强。券商概念冲高回落。个股方面,拟购买新奥能源控股有限公司3.692亿股,新奥股份复牌涨停;利空消息影响,贵州茅台股价大跌近5%,创5月7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谨防指数回落

  巨丰投顾指出,此前多重利好预期都基本兑现,连续反弹之后短期获利盘也有落袋需求,而资金也产生分歧。所以,即便再次利好,但市场情绪有所回潮下导致指数未能再次突破。因此,短期需要继续关注市场情绪反应下导致的资金面的变化,如果成交快速萎缩,就需要谨防指数的回落。而操作上,继续建议减持连续拉升的标的,而重点关注低位具备业绩支撑的滞涨标的。

  天信投顾认为,市场在完成了3000点的突破之后,需要给出短暂的时间消化一下套牢盘、不坚定筹码、整数关口附近压力等,因此会存在一定的整理,预期短暂整理后市场继续反弹,最起码要回补3050点跳空缺口。操作上,两条重要主线,建议适当扩大仓位,继续低吸科技股、券商等优质品种机会。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