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美丰董事、总裁陈利因工作变动原因辞职_投资理财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四川美丰董事、总裁陈利因工作变动原因辞职

   2019-08-25 15:02:32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4
核心提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3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美丰,000731)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总裁陈利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公告,陈利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四川美丰董事、总裁职务,辞职后不在该公司继续工作。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3日讯 深交所http://cn.yixiin.com/spread/上市公司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美丰,000731)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总裁陈利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公告,陈利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四川美丰董事、总裁职务,辞职后不在该公司继续工作。

  四川美丰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陈利辞去公司董事职务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转。陈利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补选及总裁聘任工作。截至目前陈利未持有公司股份。

  相关人员简历

  陈利,男,1978年生,大学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会计师。曾任中石化西南石油局湖南石油基地服务中心副主任,中石化西南石油局有限公司湖南石油基地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裁。http://cn.yixiin.com/news/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