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迪乳业再成“老赖”控股股东被曹县法院冻结股权_投资理财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科迪乳业再成“老赖”控股股东被曹县法院冻结股权

   2019-08-19 22:58:37 鲁网12
核心提示:  鲁网8月15日讯(记者 韩黟瞳)8月15日,科迪乳业再次上榜失信被执行人榜单,据悉,这已经是科迪乳业今年年内第二次登上失信

  鲁网8月15日讯(记者 韩黟瞳)8月15日,科迪乳业再次上榜失信被执行人榜单,据悉,这已经是科迪乳业今年年内第二次登上失信被执行人榜单。

  

  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执行法院来自河南当地的虞城县人民法院,科迪乳业由于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而被列入失信名单。

  “船破又遭打头风”,16日,科迪乳业控股股东科迪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科迪集团”)接连两次被山东法院司法冻结其所持股权。

  启信宝信息显示,此次执行来自山东省曹县人民法院,被执行人为科迪集团。

  两份裁定文书分别冻结科迪集团所持有的科迪速冻1519万元和1580万元股权,冻结日期自2019年8月16日至2022年8月15日。

  

  

  记者查询发现,科迪集团所持有的科迪速冻的股权已经多次遭到司法冻结。

  4月18日、4月24日,科迪集团所持有的科迪速冻2.11亿元股权、1004万元股权分别遭到冻结。7月24日,又有1200万元股权遭到冻结。值得注意的是,上述被冻结股权均未解除冻结。

  此前,科迪乳业一直想将科迪速冻从大股东手中收购。今年4月份,科迪乳业曾发布公告称,拟发行股份购买迪速冻100%股权。早在2018年,科迪乳业就曾筹划收购科迪速冻,但是该笔交易于当年11月宣布告吹。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这笔关联交易披露之前,就有不少科迪速冻员工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科迪速冻拖欠员工工资的情况。此后媒体也对这笔收购背后的欠薪问题进行了曝光。

  “从2018年5月1日至2019年2月1日拖欠359名员工工资,初步估算也要有2000万元。”有员工在官方投诉平台反映称。

  虽然虞城县委回复称,已督促科迪速冻进行整改,并将工资发放到位。但是立刻财经查询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发现,针对科迪速冻欠薪的投诉仍有很多。

  就在科迪乳业被冻结股权的当天,在经历了长时间的等待后,科迪乳业终于偿还了拖欠山东奶农的部分奶款。同日,科迪乳业披露称,因公司涉嫌违法,已被证监会立案调查,而在其回复深交所问询的公告中,科迪乳业表示,之前备受投资者关注的20亿元纾困资金仍存变数。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