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娱乐李春:我们在积极自救 必须维护债权人的利益_投资理财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天神娱乐李春:我们在积极自救 必须维护债权人的利益

   2019-08-18 23:32:45 中国经济网14
核心提示: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8日讯(记者华青剑)针对中小股东欲罢免董事会一事,天神娱乐董事、副总经理李春在8月16日召开的媒体说明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8日讯(记者华青剑)针对“中小股东欲罢免董事会”一事,天神娱乐董事、副总经理李春在8月16日召开的媒体说明会上用12个字来形容——“蓄谋已久、拒绝沟通、来意不善”。

  李春表示,这种激烈的方式会干扰中小投资者的判断,希望中小股东能够厘清天神娱乐的现状,以及化解天神娱乐风险的方式,而不是为了保证部分股东的利益,去伤害全体股东的利益,尤其是中小投资股东的利益。

  8月15日晚间,天神娱乐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8月15日收到股东NEWEST WISE LIMITED 为新有限公司、颐和银丰(天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诚自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发来的《关于提请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召开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告显示,合计持有公司总股本的11.22%的三名中小股东称,对现任董事会成员已经不再信任,为维护中小股东权益,重振公司业务,提案人向公司董事会提出召开2019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提议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并提名刘玉萍、赵昭、田洪东、沈中华、李纯、张哲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议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并提名王子阳、陈赤军和廖良汉为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提议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并提名李杏园、吴向东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

  在李春看来,这个提议是一个双输的提议,原本可以在一张桌子上谈话解决问题,为什么一定要在家门口打起来?“去年尽管出现亏损,我还有1.5个亿的经营利润。子公司在有序的供给利润,我们马上要发半年报,大家都可以看到我们的净利润有多少。我们在积极的自救。”李春说。

  关于天神娱乐的债务问题,李春介绍表示,目前,天神娱乐一直在积极化解债务风险,并且跟所有的债权人都能够友好的沟通,来达成债务处置的方向。李春认为,一个市场性公司形成的债务最好是通过市场的方式来化解。

  李春指出,债权人的利益必须维护。“过去的一段时间,董事会一直在与债权人探讨债权解决的方案,我们的诚恳态度赢得了很多债权人的认可。”李春称。

  8月1日晚间,天神娱乐公告称,公司及第一大股东朱晔当日收到大连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大连证监局决定对公司及朱晔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大连证监局在专项核查中发现公司存在以下问题:资金占用、关联交易未履行程序、部分费用核算与披露不真实、有限合伙并购基金相关信息披露不及时不充分、子公司及投资标的重大事项未及时披露、公司治理和内部控制不规范、子公司业绩完成情况与预测金额存在重大差异。

  8月16日晚间,任职不到一年的董事长杨锴辞职。当日,天神娱乐发布公告称,因个人原因,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锴辞职,辞职后杨锴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年报显示,天神娱乐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25.99亿元,同比下降16.20%;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71.51亿元,同比下降803.52%,但扣除资产减值损失、并购基金承担的超额损失及业绩补偿款后上市公司实现的净利润为1.5亿元。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