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继电气总经理孙继强因工作变动辞职_投资理财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许继电气总经理孙继强因工作变动辞职

   2019-07-19 22:23:33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57
核心提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9日讯 今日晚间,深交所上市公司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许继电气,000400.SZ)发布公告称,公司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9日讯 今日晚间,深交所上市公司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许继电气,000400.SZ)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总经理孙继强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调至公司控股股东许继集团有限公司任职,孙继强提出辞去公司总经理的职务。辞去以上职务后,孙继强继续担任上市公司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

  许继电气表示,截止本公告日,孙继强共持有公司股份7000股。孙继强先生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所持股份按照相关规定锁定。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孙继强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管理。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尽快完成总经理的聘任工作。

  相关人员简历

  孙继强,男,1969年6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EMBA,高级工程师。历任许昌继电器研究所结构研究室主任,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结构分公司总经理。2008年12月起任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4年2月起兼任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主任,营销服务中心总经理,市场部(营销服务中心)党总支副书记;2016年4月起任许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2016年5月起任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