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升集团大亚湾项目发生安全事故致1人死亡_投资理财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旭升集团大亚湾项目发生安全事故致1人死亡

   2019-06-25 02:40:03 中国网247
核心提示:  中国网财经6月24日讯 住建部官网发布的消息显示,6月19日,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开发区,惠畅美景1-4栋、地下室工程,发生其他

  中国网财经6月24日讯 住建部官网发布的消息显示,6月19日,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开发区,惠畅美景1-4栋、地下室工程,发生其他类型事故,死亡1人。

  上述发生事故的项目建设单位是惠州大亚湾集友时代置业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单位为深圳市旭生骏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深圳市国银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据天眼查,惠州大亚湾集友时代置业有限公司是深圳旭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旭升集团”)全资子公司。值得一提的是,旭升集团曾多次陷入股权纠纷。

  旭升集团官网资料显示,旭升集团成立于1998年8月1日,是以地产开发、建筑施工、物业经营管理、酒店管理为主的民营企业。就房地产板块而言,公司正逐步形成以深圳为核心基地、辐射珠三角并延伸至国内重要城市的战略布局。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